首页 眼科专家

屈光手术中心主任医师:揭黎明科室执行主任

揭黎明
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屈光手术中心执行主任,美国SEE手术远征队成员,亚太屈光与白内障协会会员,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眼科专委会委员,福建省海峡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眼科分会理事,厦门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委员,厦门市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学术委员会眼屈光手术分委会常务委员中国眼科医师明日之星计划屈光培训导师,ICL晶体手术全球认证医师,临床眼科杂志专刊编委。

 从事眼科临床和视光专业27年,是国内较早从事屈光手术的医生,具有深厚的眼视光学理论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处理疑难复杂病例,对再次屈光手术有较为深入的研究。曾获世界眼外科医师协会颁发的个人成就奖,在中华眼科杂志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参编眼科专著多部。


  专业特长:全飞秒SMILE、FS-LASIK、全激光SMART、个性化手术、ICL晶体手术、复杂疑难屈光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