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病症 白内障与老花 综合性白内障

厦门眼科中心做白内障手术多少钱

  面对白内障的入侵,不少人都抱有侥幸心理,或易听信广告,以为用药物就能治好白内障。实际上,白内障是因为人眼晶体变浑浊,阻挡光线进入眼内而形成的,目前尚无药物可以让浑浊的晶体再次变得透明。而当前国际公认的治疗白内障的有效途径,就是手术。
 
  经常有患者等“看不见了再来手术”,或者等白内障成熟了再来,但这样往往耽误了关键治疗时机,也有的患者担心手术费用太贵。那么,白内障手术要多少钱呢,白内障手术可以报医保吗?
 
  白内障这个病种是区、市医保报销范围之内的。不论是城乡居民农合医保还是城镇职工医保,都可以报销白内障手术费用。
 
 
白内障费用
 
  但是,具体的报销比例跟你所在的医院、医保种类以及选择的白内障人工晶体有关。
 
  做白内障手术的费用主要包含手术本身的费用和人工晶体费用两个部分。手术有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和超声乳化白内障手术等,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相对超声乳化白内障手术费用更高一些。
 
  白内障手术中所使用的晶体也包含不同的类型,有些晶体只能单纯解决白内障问题,而有些进口晶体除了解决白内障之外,还可以同时解决老花眼、近视眼、散光等多种问题,进口晶体的费用当然更贵一些。
 
  不仅如此,针对大范围内的白内障患者,厦门眼科中心在报销之外,还配合当地有关政府部门,积极作好了各项帮扶活动,践行公益,有需要患者可以前往咨询,补助电话:0592-211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