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病症 白内障与老花 综合性白内障

白内障为什么术后视力能0.1飞跃至1.0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老年时尚弄潮儿也开始有自己的娱乐生活,和伙伴们自驾旅游、玩抖音视频。但是,人一旦上了年纪啊,就怕得老花眼和白内障。而如今,“四十七八,两眼花花”的人,更是不在少数!
  
  这绝对不是夸张:
  
  我国40岁以上的人里,未经矫正的“老花”人群约3.71亿人;
  
  60~89岁人群中,白内障发病率约为80%。
  
  白内障更是全世界致盲和视力损伤的首要原因,目前随着人口的增长和老龄化现象加剧,白内障已经逐渐呈现“年轻化”“常态化”, 其实每个人可能都会得白内障,既然如此,是否有办法解决这两个“老年杀手”的良方?
 
白内障症状
  
  三焦点一次性解决白内障,老花眼,近视眼及远视眼!
  
  传统的白内障手术,只能解决晶体混浊的问题,主要目的是“看得见”,只可解决单焦点和双焦点的问题,没办法同时做到“三焦点”,即远中近三个距离的清晰视觉。
  
  目前三焦点人工晶体,顾名思义可以获得出色的近距、中距和远距,三个焦点的视力,这在白内障术后再也不用佩戴多副眼镜了!仅需10分钟的手术治疗就能同时解决老花、白内障和问题,恢复年轻时的屈光状态。此外,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张广斌教授指出,这项技术在欧洲应用已经有10年,而我国自16年开始逐步引进。在技术的临床应用上,厦门眼科中心实践手术例数已位于成国内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