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病症 眼整形科 上睑下垂

大小眼都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大小眼是由于提肌无力导致的,也就是上睑下垂。
 
来给大家科普一下什么是上睑下垂?上眼睑下垂是指上眼睑的提上眼睑肌发育不良,退化松弛或遗传所造成的眼部问题。重度的上睑下垂是遮住了全部的瞳孔,并且,重度的上睑下垂会引起重度的弱视。所以,上睑下垂是属于一种病理性的眼部疾病。上眼睑下垂矫正术主要采用额肌提吊术、额肌肌瓣直接悬吊术和提上睑肌缩短术。无论采用哪种方法,都是利用缝线、自体阔筋膜,将上睑与额肌连接起来,利用额肌的收缩力量提起上眼皮。网络上的数据显示了百分之70的人都有上睑下垂的问题,只是轻重程度不一样。包括很多的明星也是有上睑下垂这个问题。

 
眼皮下垂
 
根据上睑下垂不同的程度来制定方案。上睑下垂一定要做提肌的,不然眼睛还是无神。
 
一般上睑下垂的矫正都是全切,让双眼皮和上睑板形成一个良性关系,在睁眼时显现相互双眼皮的褶皱。手术过程中去掉多余的脂肪和皮肤组织,在根据你自身的肌肉无力的程度采用上睑提肌缩短或者是额肌提吊术来让双眼皮术后的形态自然,功能恢复正常。如果你有上睑下垂这种情况,都是建议尽早治疗的。
 
上睑下垂这项手术现在已经很成熟了,不用担心。找技术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术后效果是可以得到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