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病症 眼整形科 去眼袋

长假熬出大眼袋,这几种方法去眼袋的效果让医生都点赞!

不同类型的眼袋
对应不同的祛除方法
所以在“攻克”之前
你要先了解自己的眼袋属于那种类型
 
去眼袋
 
01.水肿型眼袋
 
这个较为常见,通常是短暂性的,一般是作息不规律或睡前喝水太多,导致眼下组织水肿而短暂形成的眼袋,属于假性眼袋。
 
 ◎改善方法 
 
通过规律作息、减少或不在睡前喝水,以及合理按摩眼周等方法,有助于缓解假性眼袋。
 
02.脂肪型眼袋
 
脂肪膨出型眼袋多见于18-35岁中青年群体,指单纯性轻、中度脂肪膨出,眶隔结构相对完好,无皮肤松弛和皱纹的情况。一般与遗传、睡眠不足、熬夜、用眼过度等因素有关。
 ◎改善方法 
 
经睑结膜入路(内切法),通过睑内小切口祛除膨出脂肪。内切法无需拆线,无外在瘢痕,恢复较快。
 
去眼袋
 
03.松弛型眼袋
 
松弛型眼袋一般出现在35-60岁的中老年群体中,眼部肌肤新陈代谢缓慢,皮肤张力下降,弹性减弱,下睑皮肤开始出现松弛下垂,导致产生眼袋。
 
 ◎改善方法 
 
一般选择手术方法治疗,采用外切法去眼袋,使眼袋的位置恢复平整,同时去除松弛的皮肤,使眼袋位置的皮肤紧致,以达到解决松弛型眼袋的效果。
 
04.混合型眼袋
 
既有眶隔脂肪膨出,同时又伴有下眼睑皮肤松弛,有的还伴有不同程度的肌肉松弛,一般多见于60岁以上的老年群体。
 
 ◎改善方法 
 
一般采用外切法,在祛除膨出脂肪的同时,切除松弛皮肤,使皮肤收紧的同时将肌肉收紧上提。外切术后早期有轻微切口瘢痕,一般术后会慢慢恢复。
 
具体选用哪种方式
建议到院面诊后
遵循医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