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海峡西岸角膜屈光手术研讨会9月24日在泉州召开

海峡都市报2011-9-16
飞秒激光将成名家热议焦点

        9月24日,由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举办的2011海峡西岸角膜屈光手术学术研讨会将在泉州召开。此次会议将云集海峡西岸眼科界视光名家,共同探讨角膜屈光手术的新进展。

        记者从大会组委会了解到,厦门眼科中心耗资百万美元在国内引进的飞秒激光手术系统——瑞士Ziemer LDV达芬奇飞秒激光手术系统,将在泉州亮相,受到与会名家的一致关注。

飞秒激光

        飞秒激光作为矫正近视的普遍方式,已经得到了国际友人的广泛认可,受到广大近视患者的热捧。不过由于各种条件的限制,国内拥有飞秒激光手术设备的医院不多,厦门眼科中心是福建省较早引进飞秒激光系统的专科医院。

        2010年,厦门眼科中心引进了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给省内广大近视患者带来了福音。

        据该中心业务院长、王骞介绍,飞秒激光比准分子激光手术更上升了一个台阶。“飞秒激光”具有精度更高、角膜瓣复位更紧密等优势,术后视觉质量也更好。而且由于手术过程中没有“有形”的刀片出现,能够有效避免交叉感染。此外,飞秒激光手术不受角膜曲率的影响,适应症更广,矫治范围更加广泛。

        飞秒激光系统刚进驻厦门眼科中心,就吸引了省内外众多关注的目光。近视较深或者角膜较薄而无法接受准分子激光手术的患者可以选择飞秒激光。

三甲品牌

        王骞院长提醒想做近视手术的患者及家属,近视手术是在眼睛上动刀,对手术的设备及医生的资质要求都是很高的。

        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三甲专业眼科医院。视光科是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主刀医生拥有认证的准分子激光上岗资格。中心业务院长、视光部学科王骞主任从业二十余年。王骞院长还被选举为福建省飞秒激光协会主席,同时他还是美国SEE手术远征队成员、卫生部准分子激光上岗培训名家组成员及考题组副组长、福建省眼科学会委员。

    大会现场咨询报名,即可减免1000元/双眼

        据悉,在9月24日下午的海峡西岸角膜屈光手术论坛上,厦门眼科中心王骞院长将现场为近视患者答疑,倾听患者声音,给予意见建议。同时现场报名近视手术的患者,即可享受1000元/双眼的减免。

        同时,即日起,有兴趣的近视患者也可拨打厦门眼科中心热线进行咨询报名。

会议地点:泉州世贸中心酒店 
时间:9月24日(周六)下午 15:30-17:00
报名预约电话:0592-2109356,0592-210989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