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厦门眼科光明行动:泉州市民可享千元减免

泉州晚报2011-7-6
激光近视手术迎来暑期高峰

  笔者从厦门眼科中心了解到,作为眼科医院之一,加上暑假来临,该中心视光部现在每天都要接诊近视患者。其中,“飞秒激光”更成了这个时期的“宠儿”,激光手术再度迎来暑期高峰。为了援助更多的患者实现视力矫正回复光明的心愿,厦门眼科启动光明援助行动,即日起,泉州市民预约近视手术,只需结伴同行,即可享有1000元/人手术费用减免。

  高峰期近视手术需预约

  昨天,笔者从厦门眼科中心视光部了解到,暑期来临,前来就诊的 “学生族”就明显增加,就诊量比平时翻了两番,其中学生族占到80%以上。昨天,厦门眼科中心单日验光量就超过800例,其中不少都是高中毕业生前来选择做近视激光手术。他们都想趁着暑假,摆脱 “眼镜”的烦恼。

  日前,厦门眼科中心激光近视手术已进入高峰期。据厦门眼科中心视光部主任王骞分析,一方面高中毕业生一般均满18周岁,符合接受激光近视手术的年龄,另一方面,放假后学生不仅空余时间多了,也想为今后包括外貌在内的自身全面 “增值”早做准备。

  暑期治近视好处多

  家住丰泽区的陈妈妈为女儿到厦门眼科中心预约近视手术,她说:“看孩子戴眼镜那么烦恼,早就想带她做手术了,又怕影响学习。现在趁假期把手术做了,早日恢复,我们做家长的也少操心。”笔者调查发现,和陈妈妈有一样想法的家长非常多。

  对此厦门眼科中心视光部主任王骞认为,学生在学习期间功课紧张,用眼过度,容易让眼睛劳累,这时候做激光近视手术,不利于恢复。而暑假期间,孩子空闲时间较多,眼睛能得到很好的休息。而且假期学生们有更多的时间进行户外活动,眼睛也有了更多放目远眺的机会,对视力的恢复有极好的促进作用。因此,暑假治疗近视,能起到事半功倍。

  对于激光近视手术,王骞主任提醒家长和学生,术前检查是否全面、手术医生经验是否充足,以及激光手术设备状况是否良好等,都是他们需考虑的问题。手术绝不是“越便宜越划算”,应综合考虑,好的手术才是理想的选择。

  链接:

  飞秒激光,引领手术时代

  厦门眼科中心引进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 “飞秒激光”具有角膜瓣复位更紧密等优势,术后视觉质量也更好。而且由于手术过程中没有“有形”的刀片出现,能够有效避免交叉感染。此外,飞秒激光手术不受角膜曲率的影响,适应症更广,矫治范围更加广泛。

  温馨小贴士:组团治近视 立减千元更优惠

  即日起,泉州市民组团(3人以上同行)做近视手术,每人均可减免1000元/双眼。 需事先经过报批(挂号后即不可再组团),经核准后即可享受减免优惠。更多资讯请登陆厦门眼科中心网站: www.xiameneye.org.cn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0592-2116266;400-8852-77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