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抓紧暑假尾巴治近视

暑假即将结束,厦门眼科中心迎来了近视手术的一个小高峰。不少学生纷纷乘着假期的尾巴,赶紧来到厦门眼科中心,摘掉厚厚的眼镜,以全新的面貌,开始新学期的生活。不少同学做完手术后,还纷纷动员、推荐自己的同学过来做。为什么厦门眼科中心的近视手术受到这么多人的信任和推荐呢?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患者。
推荐理由一:三甲专科医院
眼睛是非常宝贵的器官,近视手术虽然是小手术,但却马虎不得。因此在术前患者都会搜集很多信息以寻找一家让他们放心的眼科医院。而厦门眼科中心得到了患者的普遍认可。
据悉,厦门眼科中心是“三甲”眼科专科医院,是新加坡眼科中心的姐妹中心、新加坡眼科研究所合作研究中心、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厦门摇篮工程眼科示范基地、全省医保联网异地就医定点医院、厦门市公务员健康体检定点医院等,是目前国内专业齐全、技术水平较高、仪器设备完备、医疗管理科学的眼科中心之一。医师阵容强大,学科设置齐全,技术实力强劲,并拥有国际水平的医疗设备。该院视光科是激光手术基地,拥有同步手术设备,技术力量雄厚,并拥有多名高素质的近视手术名家。
推荐理由二:多种手术方式供选择
近视手术技术日新月异,花样繁多,出现了包括IK、EK和飞秒等诸多手术方式。
如何选择手术方式,是众多近视患者关心的问题。厦门眼科中心目前开展了包括普通激光手术和飞秒激光手术等在内的多种近视手术方式,确保为每一位近视患者提供量身打造适合的手术。
飞秒激光是厦门眼科中心耗资百万美金引进的国际先进近视手术系统——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由瑞士Ziemer公司生产。该系统已获得欧洲CE认证和美国FDA认证,并获得国家卫生部批准在中国大陆使用。
该手术全程激光,舒适、快捷, 术后更接近角膜原态,患者恢复更快感觉更自然。具有角膜瓣复位更紧密等优势,术后视觉质量也更好。
推荐理由三:组团治近视,每人省千元更优惠
厦门眼科中心目前推出了近视眼手术团购优惠价。同一地区的患者自行组团3人及以上(学生或老师),手术费优惠1000元/双眼,但所有组团都必须是3人及以上且事先经过报批,挂号后即不可再组团。每人只可选择一种优惠,即有团购优惠的则不可再享受其他(如VIP卡或优惠券)的优惠,但允许就高。同时对于选择飞秒激光手术的患者同样也能享受优惠。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能力进行选择。
友情提醒:欲了解更多眼科信息,请上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网站www.xiameneye.org.cn 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0592——2112111
 
                             《漳州广播电视报》2010.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