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弱视的几种症状表现

  弱视可以说也是影响人们视力的重要原因,仅次于近视。比如在生活中最为明显的就是,在看电影时,感受不到3D技术的立体。而且在从事很多职业也是遭受限制,比如警察或者司机,这样对于视力要求较高的职业。厦们眼科中心小儿斜视专科潘美华主任,也系统的解释了弱视的症状特征。

  最为明显的就是斜视性弱视。大部分的弱视患者,都会有过,或者曾经有过斜视。也正是由于眼位偏斜而出现了复视和重影的现象,这种现象一般在儿童阶段都已经出现。可以通过及时的诊治和矫正,视力也是可以提高的。还有就是由于两眼屈光参差较大,使得在眼滴黄斑形成的物象清晰度差别太大,而长期以往就会出现弱视,这种症状通过专业的诊治过去,是可以恢复视力的。

  还有就是先天性弱视,这是由于小时候视网膜出现挤压和出血现象,而影响了视功能的正常发育和成长。无力是对于那种病症的弱视,一定要及时到专业的眼科医院进行诊断,特别是对于弱视进行镜片进行矫正。使得弱视患者不会在学习和生活中出现眼睛易疲惫和恶心,影响了学习和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