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小改变成就大美丽

  眼睛是我们看这个美丽世界的一扇窗户,但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过大,眼睛不仅会遇上各种健康问题,同时也面临着各式各样变“丑”的困扰。如何能使美丽的眼睛永葆魅力、动人,正考验着时下的爱美人士。
 
  眼部整形美容,各年龄段都适用
 
  眼部整形,临床上见于各年龄段的求医者,如儿童的先天性上睑下垂、斜视、小睑裂、眼睑缺损及各种先天畸形需视病情择期手术;成年人的双重睑成形术、斜视矫正术、上睑下垂矫正术、眼窝再造术、义眼安装术以及各种外伤畸形及肿瘤摘除术后的眼整形术,均为年轻病人迫切要求手术的项目。随着岁月的流逝,眼睑皮肤松驰造成眼角鱼尾纹和三角眼、下睑眼袋、老年斑等又是老年人常遇到的问题。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专科周太平主任介绍,上述的这些症状均通过医学手术的方法,不仅“丑容”能够变“美容”,同时视功能也可受到良好的保护。
 
  眼部整形美容,需正确的认识和选择
 
  提到眼部整形,很多人自然就会联想到去眼袋等等,没错,眼部美容手术其实只是眼整形的一部分,但是很多人却对眼部美容手术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既然是手术,它必然是一项严谨的医学行为,必须有专业的医生和医疗设备,才能保证手术的专业。时下一些人为了美丽,为了打造一双“靓”眼,盲目地到一些不具备医疗条件的美容院去,结果不仅眼睛没有“靓”起来,而且落下了后遗症。
 
  眼部整形美容,需兼顾功能和美容
 
  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周太平主任介绍说,眼睛结构比较复杂,而且眼组织比较脆弱,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影响到眼睛的其他组织,进而影响视功能。在他医治的患者当中,就不乏到美容院“手术”失败而导致两眼畸形的患者。他提醒爱美人士,虽然眼部的美容手术听起来跟美容有关,实际上专业的医疗技术才使手术的安全得到有效保障。颜面部中,眼睛是面部的亮点,眼睛同时要完成视觉和各种表情的功能,静止下状态与运动下状态必须兼顾,眼部的整形和重建必须是功能和美容的合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