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为眼部整形美容、眼眶病、泪道病患者打造专属“靓”眼

  眼睛是人心灵的窗户,通过眼睛可以看到人的内心世界。小眼睛、三角眼、大眼袋,还有上睑下垂、鼻泪管阻塞导致的 “整日以泪洗面”、眼部先天畸形异于常人、以及因为意外或眼疾令眼球永远缺失等等眼部缺陷,让遭受这些痛苦的患者没有一天不想恢复正常双眼,重拾生活信心。

  据悉,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专科自1996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眼部整形美容、眼眶病及泪道疾病的诊治,在眼整形美容领域有独到之处,成为众多爱美人土值得信赖的眼科整形中心。

  随着岁月的流逝,眼睑皮肤松驰造成眼角鱼尾纹和三角眼、下睑眼袋等是爱美人士常遇到的问题。时下一些爱美人士,盲目地选择一些不具备医疗条件的美容院,结果不仅眼睛没有“靓”起来,而且落下了后遗症。

  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周太平主任对此深为忧虑,他介绍,眼睛结构比较复杂,而且眼组织比较脆弱,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影响到眼睛的其他组织,进而影响视功能。在他医治的患者当中,就不乏到美容院“手术”失败而导致两眼畸形的患者。

  很多人常常会 “迎风流泪”,其实是患上了泪道疾病。传统泪道手术需要在面部靠近眼睛的地方开一个口子,创伤较大,术后容易留下瘢痕。而厦门眼科中心目前开展的经由鼻内窥镜展示鼻腔内径来完成的泪道手术,是目前的泪道手术诊疗技术,该手术没有对面部皮肤造成创伤,不会有任何瘢痕,手术时间短。鼻内窥镜下眼微创手术,使泪道手术走向新高度。

  仿真义眼量眼定做  “鱼目”也能“混珠”

  来自晋江的小李去年在一场车祸中右眼球破裂,不得已摘除眼球,被人嘲笑为“独眼龙”,后来在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做了仿真义眼,小李的生活重新阳光起来。

  对仿真义眼制作有独特经验的周主任介绍,仿真义眼将义眼座和假眼片连在一起,从而使假眼能够活动自如。“要根据患者眼窝的大小、健眼的形态和色调,模仿健眼选择合适的义眼型号,精准测量订制义眼”。据悉,周太平主任已经为数千名因各种原因缺失眼球的患者找回了自然、自信的感觉。

  【专家名片】

  周太平:主任医师,眼整形美容专业学科带头人,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美国SEE国际远征队成员,中华医学会会员。从事眼整形美容工作20余年,对眼部的整形修复和医疗美容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眼眶病及泪道病的诊治亦有独到之处。曾获世界眼外科医师协会颁发的手术成就奖及厦门市科技进步奖。

  胡继发:副主任医师,从事眼及颜面部整形美容手术、泪道和眼眶病的诊治,擅长眼睑下垂矫正、双重睑和眼袋去除、颜面除皱、眉下垂畸形矫正、睑皮松弛切除、眼睑畸形整复等眼睑及颜面整形美容手术和眼眶骨折修复、眼球内陷复位、活动义眼座植入、眼窝狭窄成形、眼眶畸形矫正等眼眶整复手术。

  邓坤明:主治医师,毕业于厦门大学,毕业后即从事眼部整形美容专业至今,曾分别于北京军区总医院激光美容科及北京黄寺整形美容医院进修一年,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特别擅长毛发移植、睫毛移植、眉毛移植、激光美容、眼部各种整形美容手术、泪囊鼻腔吻合术、义眼植入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