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近视术前检查要有严格流程

  厦门晚报2012-7-2
        厦门新闻广播2012-7-3
        厦门日报2012-7-3
        海峡生活报2012-7-5

  6月30日,第六届闽西南眼科学术会议在漳州召开。闽西南眼科专家聚集一堂,就眼科学与视觉科学领域基础和临床的进展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厦门眼科中心刘祖国院长,业务院长、视光科主任王骞,业务院长、眼底病专科主任吴国基,眼表及角膜病专科主任吴护平在会上做了专题讲座,参会代表受益匪浅。

  随着高考结束,厦门眼科中心近日迎来了近视手术高峰期。这也说明,技术手术作为一种选择性的医疗手术。此次学术会上,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视光科主任王骞做的专题报告《近视手术后屈光回退原因分析》得到与会代表的关注和认可。王骞提到,医生的技术实力、医院的技术设备和手术息息相关,更为重要的一点就是术前需要严格检查,确定患者适不适合做手术。这些需要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医生判断和把控,也需要有良好的设备仪器,为患者术前报告提供准确、科学的依据。

  据悉,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除了医疗实力,更重要的是,该院有一套严格的术前筛查流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