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飞秒手术 助您加入公务员队伍

  闽南日报2012-5-4

  现在报名 立享1000元/双眼优惠

  2012年春季公务员考试成绩马上就要公布了,很多人都开始为成功进军公务员队伍做多方准备,面试需要提高外貌分,体检需要过视力关,每一项都必不可少。对于近视患者来说,如何才能短时间内改善自己外在形象,增加竞争资本呢?近视激光手术将是您的较佳选择!

  飞秒激光,开创近视手术新纪元

  飞秒激光运用于矫治近视眼是人类眼科激光的又一次重大革新,它使近视手术完全摆脱了金属手术刀的束缚,也把近视手术类的角膜手术推向了更可靠的新高度。

  据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视光部学科主任王骞介绍,飞秒激光手术和普通准分子近视手术都是高效的手术方式。

  “飞秒激光”可大大提高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的手术,同时它适应对象较为广泛,凡是适合准分子激光手术的近视患者都可以做此手术,还包括以往不能做传统激光治疗的患者,如:角膜偏薄、近视度数过深,以及散光高、瞳孔大的患者等。另外,飞秒激光可有效避免在雾天、下雨天以及夜晚开车等视物条件下出现的眩光、模糊等情况,让近视者获得较好的视觉质量。

  眼睛是非常宝贵的器官,近视手术虽然是小手术,但却马虎不得。厦门眼科中心以患者为己任,严把术前检查关,严格控制手术禁忌症,力求做一例手术,还一个患者光明。

  厦门眼科中心开展了ZDW眼前节屈光诊断分析系统、Pentacam综合眼前节三维分析系统、综合验光、眩光及对比敏感度、眼压测量、干眼测试、欧堡全景眼底照相等术前检查项目,并在省内引进了Zywave虹膜识别技术,自动跟踪识别并补偿坐着术前检查与仰卧手术之间出现的偏差,进一步提高了视力矫治。对于那些不适合手术的患者(如患有白内障,青光眼,眼部活动性炎症期,角膜炎,急性结膜炎、圆锥角膜,胶原病,糖尿病,免疫性疾病以及疤痕体质、干燥综合症的患者等),坚决不做手术。

  多样:个性化定制,让近视手术更人性化

  厦门眼科中心在特别推荐飞秒激光的同时,考虑到手术患者的个体情况不同,推出了不同的手术方式,形成近视治疗系列。

  王骞主任介绍,目前医院开展的治疗近视的手术方式有五种,分别为飞秒激光无刀的新型近视手术、个体化切削术、PRK(准分子激光角膜切削术)、LASIK(准分子激光角膜原位磨镶术)、LASEK(准分子激光角膜上皮磨镶术)等。患者可根据自己眼睛的实际情况,通过严格的术前检查,并参考医生的建议来选择较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确保为每一名患者“量眼打造”适合的手术。

  口碑:三甲技术铸就患者清晰视力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是目前“三甲”眼科专科医院,医师阵容强大,学科设置齐全,技术实力强劲。院内的视光科是着名激光手术基地,拥有的手术设备和多名资质过硬,经验丰富的近视手术医师拥有国家认证的准分子激光上岗资格。

  “金杯银杯不如病人的口碑!”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以较高的医术、贴心的服务、优雅的环境、合理的收费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信赖,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漳州作为离厦门较近的城市,来此摘镜的患者更是屡见不鲜。

  小贴士:

  即日起,凡是拨打400-8852-777或登录www.xiameneye.org.cn预约近视手术的患者均可享受1000元/双眼的优惠。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加入摘镜的队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