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右眼一直很难受原来藏一截筷子

    上周末,厦门眼科中心的手术室里,医生从一名7岁的龙岩小男孩眼里取出一截1厘米长的筷子,这截筷子竟然在他眼里“呆”了一年半时间。目前,这名男孩仍在厦门眼科中心进行后续检查。
    峰峰今年7岁了,前年冬天,在幼儿园里,峰峰拿着筷子站到黑板前,模仿老师上课的样子。地板刚刚拖过,峰峰一不小心滑倒了,筷子扎进右眼与鼻梁之间,当地医生诊断峰峰的鼻梁轻微骨折。住院一个星期,没有检查出其他病症,妈妈放心地带峰峰出院了。
    峰峰妈妈说:“出院不到一个月,峰峰就说右眼一直很难受,我又带他去那家医院,医生说,只是眼睛有点发炎,滴点眼药水就没事了。此后,峰峰的右眼不断出现相同症状。”
    今年年初,峰峰一直喊眼睛疼,爸爸每天睡觉前帮他按摩,旧伤口处常有脓流出。感觉不对劲,峰峰的爸妈才带峰峰来厦门眼科中心检查。
    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专科周太平主任说,由于没有接受专业检查,筷子在峰峰的右眼上皮处整整“藏匿”了一年半时间,还好,筷子没有压迫到眼睛的其他重要部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