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12月17日中老年眼病防治公益讲座

关爱眼健康,清晰迎新年

中老年眼病防治公益讲座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人体约95%的信息来自于我们明亮的双眼。在视力残疾的中老年患者中,白内障、老花、干眼、胬肉等是常发眼病。

  受《厦门晚报》的邀请,为了帮助广大中老年朋友了解白内障、眼花、干眼、胬肉等中老年性眼病的科普知识,厦门眼科中心将在厦门报业大厦开展大型中老年眼病防治公益讲座及眼疾筛查活动。届时专家们将亲临现场为市民讲解中老年性眼病的基本保健、预防知识。

 

主讲专家

 

陈伟【主任医师】

​  现任白内障科副主任。福建省及江西省医学科研基金网评专家,亚太眼科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会员,国内开展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及高度近视ICL手术的眼科专家。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5余年,曾在北京同仁眼科医院进修。历任福州眼科医院院长助理、白内障科主任,市残联白内障复明手术专家。多次应邀参加国际知名眼科学术交流会议。擅长:复杂白内障,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以及超高度近视的治疗。

 

林志荣【副主任医师、博士后】

  2008年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后于2011年毕业于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获医学博士学位,师从我国著名眼表专家刘祖国教授。2011年8月开始于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博士后工作站,2013年底完成博士后工作,留于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工作至今。长期从事眼表与角膜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擅长各类眼表疾病尤其是干眼症、圆锥角膜、角膜缘干细胞缺乏、眼部烧伤、感染性角膜病等相关的临床治疗与基础研究。

 

活动内容

 

1、白内障、老花、胬肉、干眼等专题讲座 ;      

2、裂隙灯、眼压、验光等眼部检查;

3、现场专家答疑解惑;

4、到场扫码有礼。

 

报名热线

0592-2112111

活动时间

12月17日(本周六)15:00

活动地点

吕岭路122号报业大厦19楼多功能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