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在双11来临前跟近视说拜拜,厦门眼科中心在泉州开展近视激光手术公益讲座

  2017年11月4日,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在泉州市鲤城区文庙华侨大厦(百源路西)四楼溢芳厅开展主题为“全心全意,飞越无镜梦想”的活动。活动现场共吸引了数十名近视的朋友参加。
 

 
  近视激光手术从有到优   八成以上选择全飞秒
 
  活动现场邀请到了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的黎新主任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近视朋友们讲了近视激光手术的发展及当前世界主流的手术技术。
 
  黎新主任介绍,近视激光手术发展到现在,不管是从设备上,还是技术上都已很成熟,手术方式从原先的有刀到现在的全激光,再到微创型手术发展,为近视朋友提供了多种可量眼定制式的近视摘镜方案。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到厦门眼科中心预约摘镜的近视患者中,不论是为了高考升学,还是为了报名参军当兵,又或是为了参加公务员体检,或是为了有更好的职业形象,有8成以上的患者选择了全飞秒smile微创手术。
 
  “相比准分子激光和半飞秒激光约20mm的切口,全飞秒smile手术切口减少了10倍以上,相应的减少了45%的切割面积,同时减少约80%的手术损伤,使得角膜更完整,术后恢复更快,视觉质量更稳定,让近视患者无论白天夜晚光线如何都能看得清晰看得舒服,视觉体验更优,是屈光手术未来的发展趋势。”黎新主任指出。
 

 
  但是黎新强调,虽然全飞秒smile手术优点众多,但是全飞秒激光手术对主刀医师要求很高。因为对于任何一个手术而言,操作设备者还是人,手术医生的专业水平和手术经验是手术成功的重要保障。富有经验的眼科医师在手术过程中处理各种复杂的个体差异问题,保证手术安全,这是经验欠缺的医生难以做到的。
 
  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一家三甲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原视光科)齐聚了王骞院长、张淳副院长、揭黎明主任、黎新主任、郑林副主任为主力的近视矫正手术“梦之队”,梦之队主力成员均拥有丰富的临床手术经验,可以为近视患者保驾护航。20年来,为数十万患者成功摘镜。
 
  近视朋友真实分享   摘镜后世界大不相同
 
  除了近视讲座之外,现场还邀请到了今年暑期在厦门眼科中心做过近视激光手术的朋友到场分享他的摘镜经验。
 

 
  来自华侨大学的魏同学分享了他今年暑假在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激光手术的体验。他说,戴着眼镜很不方便,平时不戴的话看不清人也看清东西,戴着又感觉不好看,所以他选择了到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激光手术。做完手术后,他直言感觉世界了样,所有的东西都变清晰了,感觉整个人状态不一样,更有精神更有自信。
 
  黎新指出,魏同学的体验代表了一部分人的心声,他们在戴了十几年的眼镜后,发现戴眼镜给自己的生活、工作、学习带来一定影响,于是想通过摘掉眼镜改变形象。
 
  三甲眼科医院   跨区回馈近视患者厚爱
 
  活动当天,前来参加近视公益讲座的青年朋友们还参加了现场的抽奖活动。早早从龙岩特意赶来参加活动的卢小姐幸运的抽中了本次活动的特等奖——近视激光手术半价。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副总经理姚郑玲玲亲自为其颁奖。
 

 
  卢小姐说自己早就计划要做近视激光手术,因为工作的原因拖着没做。没想到今天自己幸运的抽中了大奖。她还说,其实自己并不是冲着大奖来的,就是冲着厦门眼科中心的品牌来的,所以一早到会场时,自己率先就预缴了手术费。心情愉悦的卢小姐在现场还特意发了一个微信红包让现场的人员一同分享自己喜悦之情。活动一结束,卢小姐就买了车票赶往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激光手术。
 

 
  来自泉州的江女士则幸运的抽走了“小米平衡车”。现场除了有丰厚的奖品外,厦门眼科中心还准备了品牌墨镜回馈那些前来参加活动的近视朋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