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10月31日,翼状胬肉防治讲座等着你


你看东西时逐渐模糊不清,时不时还会觉得眼里膈应、畏光。我建议你应该去找找镜子,看眼睛里是不是长了东西。
 
眼角里靠近鼻子的地方,覆盖了一层薄薄的、透明的“膜”,就像“蝉翼”一样,就是翼状胬肉。翼状胬肉不长大时,眼睛不红不痒,很少能引起人注意。一旦增生加快,翼状胬肉就会往眼角膜上长,影响视力,有时还有眼部不适、畏光的症状。
 
秋季风沙大,容易刺激结膜增生,助长翼状胬肉。在风沙肆虐的秋季,我们该如何预防翼状胬肉?又该如何彻底摆脱呢?本周六(10月31日)下午三点,厦门眼科中心1号楼17楼会议室有翼状胬肉防治公益讲座,眼表与角膜病专科董诺博士教你如何摆脱翼状胬肉,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加。
 
专家介绍
董诺,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年门诊量万余人,对各种常见的和难治性眼表与角膜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迄今主刀各类眼表及角膜手术6000余台,擅长角膜移植术、翼状胬肉切除术、泪小点栓塞术、羊膜移植术、角膜缘干细胞移植术、眼表重建术等眼表与角膜疾病各种常规手术。
活动内容:翼状胬肉知识讲座、专家答疑解惑、现场翼状胬肉筛查、赠送礼品
活动时间:10月31日(星期六)下午15:00-17:00
活动地点:厦门眼科中心1号楼17楼会议室(乘电梯至16楼再步行至17楼)
报名热线:400-611-22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