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本周六翼状胬肉讲座开课啦!


明亮眼睛莫让翼状胬肉“遮了天”
 
眼睛上覆盖了一层薄薄的、透明的“膜”,就像“蝉翼”一样,就是翼状胬肉。翼状胬肉,俗称“鱼肉”,也有人称之为“赘肉”,是眼科常见病和多发病,也是非常古老的眼病,中医称为“胬肉攀睛”,一般认为翼状胬肉是受外界刺激而引起的局部球结膜纤维血管组织增生的一种慢性炎症病变,严重时会损伤角膜。
那么,该如何预防翼状胬肉?又该如何彻底摆脱“翼状胬肉”的困扰呢?为此,厦门眼科中心开展“明亮眼睛莫让翼状胬肉‘遮了天’”专题知识讲座,现场免费眼病筛查,赠送礼品,欢迎来院参加!

活动内容:胬肉知识宣讲、专家答疑解惑、免费眼病筛查、赠送礼包
活动时间:9月19日(星期六)下午15:00-17:00
活动地点:厦门眼科中心1号楼17楼会议室(乘直梯至16楼再步行至17楼)
报名热线:400-611-2222

专家介绍
董诺,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年门诊量万余人,对各种常见的和难治性眼表与角膜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迄今主刀各类眼表及角膜手术6000余台,擅长角膜移植术、翼状胬肉切除术、泪小点栓塞术、羊膜移植术、角膜缘干细胞移植术、眼表重建术等眼表与角膜疾病各种常规手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