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两老外慕名来厦“摘镜”

  由于戴着眼镜运动不方便,美国的Thomas夫妇选择飞到厦门做近视矫正手术。昨日,夫妇俩成功在厦摘掉了近视眼镜,但他们那双深深凹陷的蓝眼睛着实考验了一把厦门医生的技术。

  Thomas今年34岁,他的妻子Brenda32岁,两人都戴了十多年的框架眼镜。在朋友的介绍下,夫妇俩慕名到厦门眼科中心进行“摘镜行动”。 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王骞介绍,中国人近视 ,但美国人近视较少、远视很多。上周五,医生已为Thomas夫妇做了详细检查,两人均为一两百度的轻度近视,眼角膜厚度达到了做近视手术的要求。

  不过,对手术医生而言,Thomas夫妇的眼睛有些特别——和该院普通近视患者不同的是,他们的眼窝深陷,增加了近视矫正手术的难度。 Thomas夫妇想尽快做手术,但他们担心医院周末是否正常上班。得知该院从11月份开始已正式试行天天手术制后,夫妇俩预约周日手术。昨日上午,这对夫妇准时到厦门眼科中心实施准分子激光矫治近视手术。手术进行了约半个小时,医生顺利为这对夫妇摘除眼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