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亮睛”行动

  “凭学生证或录取通知书,可在眼科中心建立眼部健康档案”,日前,记者从厦门眼科中心获悉,厦门眼科中心将为即将入学的学生提供免费眼部验光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建立眼部健康档案,以后凭学生证每年都可在眼科中心接受一次的免费医学验光检查。

  据厦门眼科中心验光配镜部负责人介绍,随着暑期接近尾声,学子们又将重新步入课堂,但近期不少学生由于看奥运用眼过度,出现眼部不适,纷纷到眼科中心就诊,检查视力是否下降。 据悉,厦门眼科中心此次推出“亮睛行动”,为学生免费提供包括查视力、电脑验光、眼压、裂隙灯检查、眼底检查、综合验光等项目检查,将为入学的学生提供免费检查,关爱学生眼部健康。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9月21日,在此期间,学生凭学生证或录取通知书即可免费享受以上服务,同时拥有自己的眼部健康档案,如有配镜还可参加中秋博饼活动。 (海峡生活报 2008-9-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