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医院快讯

祝贺我院“医学验光配镜中心、视光科护理组”荣获厦门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公告通知

  近日,共青团厦门市委员会传来喜讯,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医学验光配镜中心、视光科护理组”荣获2016-2018年度厦门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据了解,“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建优秀工作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岗位和青年工程,是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

 
 

 

  自开展创建工作以来,我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青年干部成才,严格按照“诚信为本,有诺必践,恪尽职守,率先垂范”的青年文明号信用公约,为群众提供温馨、便捷、安全的医疗服务。医院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大力开展新技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成为群众满意的社会服务窗口之一。

  今后,我院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继续加强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努力提升青年文明号工作的整体水平,打造青年文明号服务品牌,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动员和带领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创先争优,为医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详情请点击此附件:

共青团厦门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2018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决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