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眼科20周年感恩回馈 3800元全飞秒近视手术优惠券免费送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从1997年成立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2017年,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迎来了20周年院庆,为感恩和回馈患者的支持与信任,特推出“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优惠3800元”的感恩回馈活动。
 
  全飞享特惠  福利大放送
 
  即日起,凭全飞秒电子优惠券可享全飞秒近视激光手术减免3800元,活动有效时间截止至2017年6月30日。电子优惠券具体领取方式和使用方法如下文所示:
 
  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电子优惠券领取方式
 
  1、关注厦门眼科中心微信公众号【xmyanke】,或扫下图二维码也可关注。(手机端用户可长按下图二维码识别关注)
  2、在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姓名+电话+优惠券”,即可点击领取优惠券。
 

 
  注:领取完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电子优惠券的患者到院缴费前需先向收费处出示该优惠券。
 
  如何出示电子优惠券:
 
  1、点开厦门眼科中心微信公众号 → 点击“全飞秒3800元优惠券”微信卡包 → 点击最下面“查看已领取的优惠券” → 全飞秒3800元优惠券

 
 
  2、点开微信中的我 → 卡包 → 我的票券 → 全飞秒3800元优惠券



  近年来,近视眼手术因为其安全性高、术后视觉效果的好性,以及术后效果的长期稳定性,成为准备做近视眼手术的患者关注的焦点。一种名为全飞秒近视眼手术的技术因其全程无刀而受到热捧。
 

 
 
  全飞秒手术患者日益增多  无瓣微创安全有保障
 
  全飞秒激光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角膜屈光手术,其显着的特点是:安全、无刀、无瓣、无痛、2毫米小切口微创。自2014年5月,厦门眼科中心引进新一代德国蔡司全飞秒设备以来,医院已经完成数千台全飞秒手术,几乎每一个接受全飞秒激光矫正近视的患者,术后都觉得不可思议:“舒适、快速、术中无任何感觉,术后第二天视力测试几乎都在1.2以上,视力提升明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