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做全飞秒近视手术才6.6元?金蛋砸出华为P30 Pro?这波福利够刺激!

  清晰的视界是相似的
 
  模糊的视界各有烦恼
 
  然而它的出现让许多人摆脱了烦恼
 
  它自带光环是个硬核的实力派
 
  它“微创无瓣”的特点收获了大批粉丝
 
  它因2MM的微小弧形切口
 
  被大家亲切地叫做“SMILE”
 
  它就是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它来到厦门,已经6年了!
 
  近视党们,你们的机惠来啦!

  改变视界,“飞”你莫属--千人微笑摘镜,全飞秒6年感恩答谢会
 
  专属近视党的摘镜盛宴千万别错过了!
 
  活动时间:2019.10.19下午14:00
 
  活动地点:厦门喜来登酒店五楼宴会厅
 
  报名热线:0592-2112111
 
  参与活动享6重劲爆福利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助力页面,填写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等参与此次摘镜活动,邀请10人助力即可享受以下优惠!(助力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9日14:00)
  一、到场签到赠礼券
 
  精美礼品券1张、视力检查券1张、游戏券1张(邀请一名好友到现场参与活动则可以再次获得互动游戏券2张),以上礼券仅限当天使用。
 
  二、玩游戏赢好礼
 
  玩游戏赢取50、100、200元近视手术优惠券。(此优惠券可用于全飞秒激光、半飞秒激光、全激光SMART、ICL晶体植入,不可叠加使用或重复使用,每人仅限使用一张。可与“预存费用享优惠”、“开心奖”叠加使用。)
 
  三、现场互动获礼品
 
  现场观众提问互动可赢取抱枕。
 
  四、预存费用享优惠
 
  全飞秒激光
 
  预存1000元优惠1000元;预存5000元优惠2000元;预存10000元优惠3800元
 
  半飞秒激光、全激光SMART、ICL晶体植入
 
  预存1000元优惠500元;预存5000元优惠1000元;预存10000元优惠2000元
 
  注:以上优惠价格均为双眼,可与游戏互动获得的优惠券及开心奖的优惠券叠加使用,其余不可叠加。
 
  五、现场缴费抽大奖
 
  现场预存10000元可参与抽奖,一二三等奖仅为手术费用,不含术前检查费,仅用于全飞秒激光,不可与其他优惠叠加,不与砸金蛋的一二三等奖同享。
 
  一等奖 6.6元全飞秒摘镜
 
  二等奖 6666元全飞秒摘镜
 
  三等奖 16666元全飞秒摘镜
 
  开心奖 666元近视手术优惠券
 
  (开心奖优惠券可用于全飞秒激光、半飞秒激光、全激光SMART、ICL晶体植入,可与游戏获得的优惠券及“预存享优惠”同享。)
 
  六、现场缴费砸金蛋
 
  现场预存10000元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每人仅限一次机会,不与抽奖的一二三等奖同享。
 
  一等奖 华为P30 Pro
 
  二等奖 小米空气净化机或扫地机器人
 
  三等奖 网红多功能料理机或小米小爱音箱
 
  四等奖 太阳伞或充电宝或毛巾礼盒
 
  活动亮点抢先看
 
  一、提前签到玩游戏赢取近视手术优惠券等好礼
 
  二、预存10000元手术费,抢6.6元全飞秒激光摘镜名额、砸金蛋赢华为P30 Pro等豪礼
 
  三、屈光专家与你面对面解读近视手术,现场答疑解惑
 
  四、做过近视手术的朋友现身分享摘镜心路历程
 
  五、现场免费进行屈光术前基础检查(测视力+测眼压+裂隙灯检查)
 
  特别说明
 
  1、本次活动不与院内其他优惠活动同享,优惠券不得转让,不得兑现。
 
  2、预缴手术费后需在一个月内到院手术,逾期优惠无效,即2019年11月18日17:30前截止。
 
  3、活动当天砸金蛋的一二三等奖奖品均为纸质兑换券,中奖后需登记相应信息,待做过手术后再领取。
 
  4、 本次活动*终解释权归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所有。
 
  参与流程
 
  流程1
 
  扫描下方二维码后填写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等报名参与活动,进入助力页面邀请10人帮忙助力方可参与此次活动。
  流程2
 
  活动当天到场签到后领取精美礼品券、视力检查券及游戏券,进入会场确认座位后可到缴费区进行缴费领取抽奖券及砸金蛋券,也可移步游戏区进行游戏或到检查区进行术前基础检查。
 
  这波福利666!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报名热线:0592-2112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