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千名眼科专家聚厦 研讨儿童眼健康

本报讯(记者 刘蓉 通讯员 戴慧聪 陈芳)近日,第十八届全国斜视与小儿眼科学术会议在厦门顺利举办,国内外逾千名眼科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儿童眼健康主题展开交流研讨。
 
    本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斜视与小儿眼科学组主办,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和天津市眼科医院共同承办。这是国内斜视与小儿眼科领域 高水平的学术会议,也是继2012年后再次在厦门召开。
 
    值得一提的是,由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专家委员会主席、国际眼科科学院院士、厦门眼科中心教授赵堪兴主译的《Harley 小儿眼科学》第6版新书,也在本次会议期间举行首发签售会,成为一大亮点。
 
    据悉,该书是全球斜视与小儿眼科领域40余年来的经典教科书。此次在既往版本的基础上修订了部分章节,增加大量彩图,并提供丰富的儿童眼病病例资料,有助于更好地认识和学习疾病特点,是眼科医生、斜视与小儿眼科专业不同资历医生、儿童眼保健医生不可多得的重要参考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