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眼科中心专家应邀赴美参加白内障学术会

  5月上旬,一年一度的美国白内障眼屈光手术学会(ASCRS)年会在美国圣迭戈举行。来自全球各地近万名眼科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眼科学领域的新进展。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学科带头人张广斌教授和专科执行主任陈伟应邀出席大会。同时张广斌教授在大会上作了主题为“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在中国应用的多中心研究”的学术报告,受到广泛关注。
 
  据悉,美国ASCRS大会是国际上在眼屈光、白内障领域较为盛大也是极富影响力的大会,今年是第19届。大会云集了这两个领域世界各地的专家及眼科同道近万人参会。
 
  近年来,飞秒激光辅助的超声乳化白内障吸除手术作为一种新颖的白内障摘除手术方式,它把手术的安全性和成功提到了一个新高度。厦门眼科中心由张广斌教授领衔的白内障专家团队,已然成为该领域的品牌标杆。今天,张广斌教授将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在中国的应用研究新进展传递到这个国际大舞台,让世界看到中国医疗水平的进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