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参军圆梦季 摘镜正当时

  2015年夏秋征兵工作即将开始,许多向往绿色军营的“眼镜架”因视力达不到标准而被阻挡于军营之外。为了实现当兵的梦想,他们纷纷到厦门眼科中心接受近视激光手术。但也不乏有些人抱侥幸心理,以为通过强记视力表可以通过体检。厦门眼科中心专家提醒,参军体检中对视力要求较高,体检更严,一定要重视,如果要矫正近视 去正规、专业的眼科医院进行诊治。

  据悉,厦门眼科中心已为高考生、应征入伍青年开辟了“绿色通道”,每天安排经验丰富的门诊医生为广大应征青年做严格的术前检查,且天天安排手术,节假日也不例外。

  征兵在即   摘镜又热

  近年来,随着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的日益成熟,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近视激光手术,快速改善视力,然后应征入伍实现参军报国的理想。

  “近视矫正手术发展到至今已有30几年的历史,其稳定性、安全性得到了国际上的一致认可。每年暑期都会有一大批的近视患者到厦门眼科中心做激光手术,摘镜成了一种趋势。厦门眼科中心每年为大批想要通过高考体检或当兵的近视青年提供规范专业的高品质手术服务,帮助他们扫清视力障碍,让他们顺利通过体检,圆梦未来。”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主任、全国Z-LASIK飞秒协会主席王骞院长介绍说。

  量眼定制    圆梦军旅

  王院长介绍,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一家国家三甲眼科医院,经过近20年的快速发展,已形成了全套的角膜屈光手术解决方案。中心拥有十余种手术方式,可为不同需求的近视患者制定个性化近视矫正手术方案,真正实现“量眼定制”、个性化摘镜。

  近视手术是在眼睛上的“精雕”艺术,王院长提醒广大有意向摘镜的青年朋友们在摘镜前要先对眼睛做个全面检查,若眼睛检查合格,即可进行激光手术。与一般医院单一的眼科科室不同,作为专业眼科医院的厦门眼科中心每年都会投入巨资购买先进的检查仪器设备,同时每天安排经验丰富的门诊医生为广大前来就诊的近视患者进行严谨、专业、细致的术前检查,以期更全面的掌握患者眼睛的各个细节,做到“因症施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