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会员资讯

会员部健康做公益 一心为光明

 

  4月21日下午,厦门眼科中心17楼会议室座无虚席,这是会员部联合视光科举办的“激光矫正近视”公益讲座现场。为帮助近视患者全面了解近视矫正手术的相关资讯,并为自己的眼睛选择手术矫正方案,厦门眼科中心会员部已连续举办了三期“激光矫正近视” 公益讲座,向市民普及矫正近视的科普知识。

  第三期讲座由视光科副主任医师揭黎明开讲,现场吸引了近百个近视患者前来参加。会上大家踊跃提问,对于最近颇受关注近视手术的是否有并发症等问题揭主任都进行了一一解答。很多人通过听课并向专家咨询打消了手术疑虑,听众当中有近40%都报名确定了手术时间。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做近视手术,术前检查就为患者提供了最重要的依据。”揭主任如此强调术前检查的重要性。要做到严格准确的术前检查,拥有高新检查设备是不可或缺的,如ZDW眼前节屈光诊断分析系统、Pentacam综合眼前节三维分析系统、Zywave虹膜识别技术、欧堡眼底照相等一系列设备和技术,以及经过眩光及对比敏感度、眼压测量、干眼测试、医学验光、角膜地形图分析(患者角膜厚度、直径等情况,排除有角膜过薄、角膜炎、角膜变性的患者)、眼底检查(排除青光眼、圆锥角膜、眼底有问题的患者)等检查环节,层层筛查、环环相扣。

 

    

 

揭黎明副主任为广大患者宣教
 

创会员式服务 尽享多重优惠

  为给患者提供更多的便利,让其享受到高效快捷、贴心实惠的服务,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在省内成立了会员部,凡是有在厦门眼科中心做过白内障手术或准分子激光手术的患者,均可免费成为中心的VIP会员。

  成为会员后,您即可享受多重尊贵服务:

  1.会员及身边亲友可享受眼科中心八大专科手术治疗的优惠政策,如果是治疗白内障或准分子激光手术,还可以额外获得会员回馈奖励。

  2.会员每年生日当月可以来医院免费检查视力。

  3.会员及亲友可享受医学配镜相应折扣。

  4.会员可以免费获得眼科中心的眼保健小知识以及眼科中心新动态的短信或电子邮件。

  5.会员有机会获邀作为嘉宾,参加医院的各种联谊活动、专题讲座、有奖征文等。

  总之,会员前来就诊,可简化就诊流程,结账缴费时,还可享受专属折扣。

  更多详情可咨询:0592-2109337,210937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