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会员资讯

会员部举办安全激光矫正近视公益讲座

       近视激光手术的稳妥性一直都是广大想做近视手术患者的顾虑。近日又有关于近视手术稳妥方面的种种言论。到底准分子激光手术是一项怎样的手术呢?2012年3月25日下午,厦门眼科中心关于激光矫正近视举办了一场公益性的讲座。
                                                                                             讲座现场主讲医生黎新为患者答疑解难
 

 
       在经过了1个半小时的讲座讨论中让我们全面了解到准分子激光手术的真实面貌,解开了在患者心中的种种疑团。综合给个层面来讲,准分子激光可谓说是这是一项较好的手术,稳妥系数高,风险性小,是目前治疗近视手术较不错的方案。
       
       最后,会员部为讲座到场人员分别送出了壹仟元的优惠券,凡凭券在一个月内来眼科中心做准分子激光手术的均可享受手术费优惠壹仟元。

       厦门眼科中心会员部将长期举办这一类的公益讲座,让更多近视患者进一步了解近视治疗的原理、理性看待激光治疗近视的方案。另外两场“激光矫正近视公益讲座”将安排在4月7日下午三点、4月14日下午三点。感兴趣的朋友可提前拨打电话 0592-2109377, 0592-2109917报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