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会员资讯

白内障术后患者回访记录

“这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态度好,使我恢复了视力。很感谢你们。手术医生技术精,护士班耐心解释,其它有的医院应向你们学习。若再做白内障手术还要找上次给我手术的医生,并予以推荐来院,和宣传。”
                                                           ——患者:家住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高林80岁童老太


“你们医院技术太好了,医生护士态度也好,还会定期打电话关心我,谢谢你们”——患者:71岁的来自漳州云霄云陵镇溪边路吴金平伯伯
 
 
“给我做手术的毛祖红医生技术太好了,我现在看东西很清楚,很感谢毛医生!”——患者:周梅生三明建宁县62岁

“我要感谢张广斌主任,现在我的视力恢复的很不错了,以前只有0.2现在有0.8了,张主任态度也很好,很有医生的职业道德对病人很关心也很耐心,我真的很尊敬张主任!”
                                                                      ——患者:厦门李大生62岁
“眼睛现在很好啊真要谢谢你们,当时是李(李丽梅)医生给我做的手术,李医生人很好,我当时真是选对了医院选对了医生!”——患者:王月仙家住厦门思明区的76岁

“这次住院真的太麻烦会员部的工作人员了,我从建鸥过来的,因为旅途劳累旧疾复发,会员部工作人员帮忙找内科医生,出院还帮我优惠了200元,总之从入院到出院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患者:2012年2月14日出院骆阿姨(双眼白内障手术)

              厦门眼科中心会员部以服务会员为原则,为会员带来更多优惠及专享活动。
                                                                                                    会员报名电话:0592-2109827 0592-2109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