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公益惠民 会员资讯

都是眼镜惹的祸

  来自近视患者的尴尬经历

  ——下雨了,镜片上哗哗地淌水;下雪了,镜片上一层薄雾,撞上电线杆或者广告牌可是常有的事。

  ——上班扮酷不戴眼镜,老板恰好从眼前走过,冲着我打招呼我却不予理睬,事后同事提醒,惊出一身冷汗。

  ——“男人不和戴眼镜的女孩调情”。这是《围城》里的一句“名言”,“谬论”流传至今,愈演愈烈。本来嘛,男女在一起,两情相悦,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是激情释放的亮点,电眼电眼,隔着层玻璃,怎么导电啊?

  选择厦门眼科中心,选择飞秒激光,轻松摘镜,迅速提高生活品质,帮近视朋友实现精彩人生。

  厦门眼科中心会员部汇集了众多近视患者术前术后的感言。如果您对近视手术治疗有任何困惑和疑虑,可随时致电厦门眼科中心会员部,电话:0592-2109337,0592-2109377。

  另外,为向广大近视朋友普及近视防治的常识,厦门眼科中心定期举办近视矫治公益讲座。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讲座预约报名电话:0592-2109337,0592-210937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