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病症 眼整形科 睑外翻

哪些人不适合做眼睑外翻手术

  眼睑外翻通常需要做手术矫正,但是临床上有些人不适合做眼睑外翻矫正手术,由于一些全身疾病或者是心理状态不适合,可能会影响手术效果。那些人不适合做眼睑外翻手术?我们来看看。
  1、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这些疾病会影响手术的正常进行和术后的恢复。
  2、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建议做眼睑外翻矫正手术,因为可能会留疤,得不偿失。
  3、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如果身体有感冒或者发烧是不适合做的,会影响手术效果,等身体好了才可以进行眼睑外翻的矫正手术。
  4、心情抑郁、烦躁患者也不适合做。如果心情状态不佳的人也是不适合做这个手术的。因为在心情不佳的状态下可能对病情和手术效果的期望不一致,可能引起医患冲突。
  以上四类人是不适合或者暂时不适合做眼睑外翻手术的,如果身体调理好了,心情也调理好了,在得到医生的允许后可以开展手术,就可以进行眼睑外翻的矫正手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