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眼部病症 屈光中心 近视

还不知道“微笑”近视手术你就亏了

  近来气温不断升高,眼镜+口罩双重“盾牌”感觉整个脸都要蒸发了,不少近视朋友都进入“抓狂”模式。但现在完全摘掉口罩还不是时候,所以摘掉眼镜就成了近视党的不二选择。
 
  看来近视党的摘镜需求已经非常强烈了,其实小爱在翻看小伙伴的留言过程中,也看到很多人和我这位朋友一样对“全飞秒”近视手术(又名SMILE近视手术,以下统一称SMILE近视手术)很感兴趣。所以今日份科普小贴士来了,和各位近视朋友聊聊,什么是SMILE近视手术?SMILE近视手术有哪些优势?
 
全飞秒SMILE
 
  什么是SMILE近视手术?
 
  从专业解读上来说,SMILE近视手术的标准名称是飞秒激光小切口微透镜取出术(femtosecond laser small incision lenticule extraction),这个手术的原理是用一种叫做红外光的飞秒激光,精准地作用在角膜基质里面,进行精准扫描完成透镜制作后,再通过一个两毫米的微小切口取出透镜的一种近视手术方式。
 
  SMILE近视手术有什么优势?
 
  SMILE近视手术“无瓣微创”,无需制作角膜瓣且手术切口小,术后视力提升快,术后也不用担心角膜受外伤。另外SMILE近视手术时间短,体验舒适,术后视觉质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