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17年风雨路,打造知名眼科医院

  ——厦门眼科专题报道

  11月8日,这是厦门眼科走过的第17个年头。厦门的各大主流媒体,尤其是海峡导报和厦门日报,都是采用大篇幅对于厦门眼科中心进行系列报道。而且市里的各位眼科专家,也是寄景寓情,撰文回忆了他们和厦门眼科中心的渊源。而且厦门眼科中心,也举办了一系列的讲座和图片展等活动,从历史,人物,设备风貌等各方面展现了厦门眼科中心的风采和形象。从创立之初的简陋的医疗设备和人数不多的医护人员,到如今被评定为我国甲等医院。如今的厦门厦眼中心从医院大楼到眼科品牌,都更加的大气磅礴。从当初的独伫厦门,到如今在全多处开花。是的厦门眼科中心和我国各个分院竟相呼应,相得益彰。

厦门眼科中心

  厦眼中心的生日,也勾起了厦眼人的思绪,也在此回顾厦门眼科中心的昨日与今朝。厦眼中心一路走来,就是中国当今眼科专科发展历程的缩影,而厦眼中心大厦和楼前那棵老榕树,更是厦眼中心历史的见证和沉淀。创立当初的情怀,一路坚定的足迹。多年来厦眼人一直以解除人民眼疾之苦为出发点,依靠全体医护人员的智慧和力量,协力同心,而成为厦门明星医院,也是厦门的标志之一。

  1997年,在厦眼中心从诞生那一刻起,就注定要站在中国眼科专业的最前沿。“沧海桑田几回变,笑傲杏林看今朝”,17年来,厦眼人以娴熟的医术和高尚严谨的医风,在患者和社会各界也留下了良好的口碑。

  17年的风雨兼程,17年的光荣传统,厦门眼科中心一直以服务社会为宗旨,打造厦门乃至福建地区的知名平价医院。在每一例白内障和高度近视手术中,在每次在偏远农村为患者的义诊过程中,厦眼人用掷地有声的行动,有力地诠释着厦眼人作为人间光明使者的高尚情怀。厦眼人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就和地位。和求实奉献的厦眼中心精神是分不开的,这也是厦眼中心文化的体现。

  正是这厚重的文化内涵和光荣的传统,通过一代代厦眼人的言传身教,薪火相递。使得厦眼中心精神,厦眼中心文化得到传承并且逐渐发展。厦眼人的17年,一直是与普通百姓同呼吸共命运,始终坚持着“平民医院”的品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