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到厦门眼科中心治疗近视 即减千元

闽西日报2011-8-17
大龄女性来厦圆摘镜梦

        施女士45岁,来自泉州,近视450度,老花50度始终有个“未完成的梦”,近日,她来到厦门眼科中心治疗,施女士说,二十多岁的时候,近视手术刚起步,自己百般担心近视眼手术等问题,这件事便一直耽搁着。 “我特讨厌框架眼镜,这些年来一直戴着隐形眼镜。”施女士说,她宁可偶尔看近的时候戴上老花眼镜,也不愿意常年被远处视物不清所困扰。医生指出,近视与老花并不冲突,近视手术可以解决施女士“看远处”清晰的需要。经过严格的术前检查,在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王骞院长的悉心治疗下,施女士选择“飞秒激光”摆脱了多年的束缚。

        目前,来厦门眼科中心治疗近视的患者遍布全省,越来越多的患者愿意花短短的几分钟,享受一生的受益。

引进“达芬奇 飞秒激光”
  
         近视手术发展至今已经相当成熟,多种多样的手术方式,那么哪一种更好呢?目前,飞秒激光是矫正近视手术的方法。在国外,运用“飞秒激光”治疗近视手术已经是一件相当成熟的技术。在我国,“飞秒激光”虽然逐渐被人熟知,但真正拥有“飞秒激光”设备——达•芬奇 飞秒激光系统的专科医院仅有为数不多的几家。厦门眼科中心作为引进该系统的眼科专科医院,在此项技术上开展得“如鱼得水”。

         和传统的准分子激光手术相比,“飞秒激光”具有精度更高、角膜瓣复位更紧密等优势,术后视觉质量也更好。而且由于手术过程中没有“有形”的刀片出现,能够有效避免交叉感染。此外,飞秒激光手术不受角膜曲率的影响,适应症更广,矫治范围更加广泛,对于对近视太深或角膜太薄而无法接受传统激光手术的近视朋友来说是一大福音。
 
  治疗关键:选择好手术地点

         厦门眼科中心是三甲眼科专科医院,其品牌影响力已扩展到海内外,在近视手术方面更是“如火纯青”。医院的视光科是福建省的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诊疗空间1000多平方米,医生阵容强大,学科设置齐全,技术实力强劲,并拥有完善的医疗设备。主刀医生拥有认证的准分子激光上岗资格。

        王骞院长如是说,每个患者的情况都不一样,在如此多的患者背后,我们经历的,远远比其他医院多。毫无疑问,来厦门眼科中心治疗近视,已成为一股潮流。王骞院长告诉记者,他们经常接到来自海外的患者,国内香港、台湾的朋友就更多了。

温馨贴士:团购治近视  立减千元更优惠
 
         即日起,凡同一学校、同一街道办或同一镇(组团3人以上)携手做近视手术,每人均可减免1000元/双眼。 

         符合上述对象,3人以上(含3人)且事先经过报批(挂号后即不可再组团),经核准后即可享受优惠。此外,经批准后不可再增补名单,但可再重新组团,不与其他优惠同时享受。 
更多资讯请登陆厦门眼科中心网站: www.xiameneye.org.cn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0592-2112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