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到厦门眼科中心治近视 即刻减免1000元

湄洲日报2011-7-29

        “现在你的视力没问题了,放心吧。”检查后,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黎新副主任医师对做完近视手术的小张说。小张是仙游人,据他说,自己戴镜已有十余载,高考后,他便规划着摘掉眼镜,经过多番对比,选择了厦门眼科中心,术前,经过严格评估,他选择了治疗近视的方式——“飞秒激光”来完成摘镜梦。第二天,他便可以清晰视物了,这次的复查,双眼视力均已达到1.0。

        据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视光科主任王骞介绍,这段时间来厦门眼科中心治疗近视的患者不在少数,平均每日可到达100例左右。

        目前,莆田到厦门的车程已缩短到一个小时左右,不少患者趁着治疗近视的机会,还可以游览厦门美景,可谓一举两得。
  
  严格评估 

        对于许多患者担心手术是否好、是否有后遗症的问题,王院长表示,严格的术前筛查是关键。手术前,近视患者需要进行眼部体检,包括视力检查、角膜地形图分析、眼压测量、眼底检查、干眼测试等,并测量角膜厚度及曲率,以排除一些不适合作激光手术的眼病如圆锥角膜、青光眼、白内障及眼底病变等。经过医生严格的评估后,选择适合患者的手术方式。飞秒激光、个体化切削术、PRK、LASIK、LASEK……

      “眼睛是人体精细的器官,容不得半点马虎。近视手术开展以来,根据个人的特点,制定个性化诊疗方案,从而确保每位患者都能获得好的结果。” 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黎揭明副主任医师说。“我们的设备配置、专家团队、技术力量是有目共睹的。这段时间迎来了近视手术高峰期,但院方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确保每台手术都好。”

  飞秒激光   矫正近视

        经过不断发展,飞秒激光作为目前矫正近视的手术方式,已得到了国际上的广泛认可。对于很多角膜较薄、近视较深的患者来说,飞秒激光的诞生无疑是一大福音。去年五月,厦门眼科中心引进了“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至今,已有千例患者来到厦门眼科中心,选择飞秒激光来完成他们的摘镜梦。据介绍,“飞秒激光”角膜瓣复位更紧密等优势,术后视觉质量也更好。而且由于手术过程中没有“有形”的刀片出现,能够有效避免交叉感染。

        除了飞秒激光系统外,在普通的准分子激光设备方面,厦门眼科中心也一直与国际接轨。今年的5月24日,厦门眼科中心引进TECHNALAS ZYOPTIX 100 准分子激光系统。该系统与以往的准分子激光设备相比,有了更进一步的升级。虹膜识别技术能够实时跟踪手术时的眼球情况,从而提供更好的视觉和质量。

温馨贴士:团购治近视 立减千元更优惠

        即日起,凡同一学校、同一街道办或同一镇(组团3人以上)携手做近视手术,每人均可减免1000元/双眼。

        符合上述对象,3人以上且事先经过报批(挂号后即不可再组团),经核准后即可享受优惠。此外,经批准后不可再增补名单,但可再重新组团,不与其他优惠同时享受。
更多资讯请登陆厦门眼科中心网站:www.xiameneye.org.cn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0592-2116266;400-8852-77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