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多位名师义诊 庆祝“医师节”

厦门商报2011-6-27
  “孩子喝奶会上火,怎么办?”“治疗高血压这几种药,到底哪一种合适我?”看到专家们义诊,市民们纷纷踊跃询问。

    今年的6月26日是“医师节”。昨日上午,来自我市十多家医院的60名医师在中山公园南门举行联合义诊,以实际行动奉献患者,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也派出了几位眼科专家来到这里为市民义诊。

          此次义诊汇聚了我市多位名医,其中不乏陈焕章、王占祥等获得中国医师奖的专家。厦门市医师协会会长张瑞良介绍,目前我市医师协会已经有两千多名医师。“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医师以德为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的职业道德。”

          据了解,厦门眼科中心秉承着“带来光明满人间”的办院宗旨,从2010年6月起,专门成立了义诊队,每天都派出主任/副主任医师、专科博士深入一线,为社区居民提供“送医上门”服务。同时,在院内开辟专车接待、VIP就诊、专家手术、费用减免等举措,用爱心温暖群众,以好的医术给广大眼疾患者带去光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