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飞秒”激光——开启清晰视力大门的金钥匙

泉州晚报2011-5-26
选厦门眼科中心治近视 免费住宿游鼓浪屿 

  对于近视的朋友来说,早上起床,总免不了要在床头一阵寻觅;好不容易戴上去的眼镜,洗漱时又要再次摘下;早餐的稀饭或是豆浆,一阵儿热气全扑到了镜片上;终于开足马力挤上了公交,又遭遇慌乱中眼镜突然落地被一阵狂踩;想看3D电影,还要戴上双重眼镜,变成了“六”只眼……有没有办法改变这种痛苦呢?

  据统计,全球逾千万人通过近视手术重获清晰视力,每年以数百万人群递增,近视手术无疑是恢复清晰视力的选择!在3D电影大行其道的5月,厦门大学附属眼科中心为了让您轻松观影,特推出“携手治近视 相约鼓浪屿”的活动,报名参加活动治疗近视手术的患者还可亲眼见证鼓浪屿“申遗”路上的风景。

  引进飞秒激光  

  治疗近视安全更有保障

  随着科技的发展,国外研发的“飞秒”激光手术系统突破了传统激光手术的束缚,而越来越受欢迎。该系统真正实现了“全程无刀手术”,手术过程中感染几率更低,更安全,矫正范围更广(不受角膜厚度、近视度数等影响),术后视力更好。而且术后不需住院,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生活、工作。它的应用把近视手术推向更安全、更好的新高度。目前,全世界已有近1000万人选择“飞秒激光”手术,获得了较好的视觉。

  近几年,飞秒激光系统已经逐渐引至国内,但由于资金、技术的限制,国内拥有飞秒激光系统的医院屈指可数。厦门眼科中心于去年5月份斥巨资引进了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一年来,已有大量患者借助飞秒激光重获清晰视力。

  治近视

  关键要选好医院、医生

  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三甲眼科专科医院,20年来一直致力于眼病的研究。医院的视光科有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诊疗空间1000多平方米,医师阵容强大,技术实力强劲,主刀医生拥有国家认证的准分子激光上岗资格。

  视光科王骞主任从业多年,临床经验丰富,近期被评为福建省飞秒激光协会主席。同时他还是卫生部准分子激光上岗培训专家组成员、福建省眼科学会委员、厦门市眼科学会副主任委员。
  小贴士:
  活动时间:4 月30 日起
  活动对象:龙岩、漳州、泉州、莆田(需提供身份证证明)
  活动内容:预约近视手术免费获得鼓浪屿全岛旅游套票和酒店住宿券
  详情可拨打厦门眼科中心24 小时客服热线:0592- 2112111
  厦门眼科中心网站:
  www.xiameneye.org.cn。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