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摘镜热潮来了,走,赶潮去”

至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手术送您“住宿+鼓浪屿一日游”

        23 岁的小朱的爱好就是玩网络游戏,由于长期坐在电脑前,刚上初中,他就戴上了眼镜,一戴就是五年。戴镜后虽然看的清楚了,可是他却不胜烦恼。每年一到夏天,怕热的他出汗就特别多,眼镜老是往下滑,全神贯注玩游戏时还要抽出时间扶一下眼镜,长期以来他养成了一个习惯性动作,不管做什么事,总是隔几分钟就会不自觉地扶一下眼镜,而且爱好打篮球的他再也不敢肆无忌惮的驰骋球场了。看着同学们在篮球场上挥汗如雨,他别提有多羡慕了。

        机会来了!近日,他在报上看到厦门眼科中心治疗近视还赠送免费住宿及鼓浪屿一日游的宣传,他就心动了。心动不如行动,刚到周末,他就迫不及待的央求妈妈一起来到厦门眼科中心,希望一举打败近视,重获清晰视力。利用术前检查后的空余时间,他游览了鼓浪屿风景。第二天到医院做手术,手术后视力恢复的不错,他高兴地呼喊:“夏天来了!”

“飞秒”激光助您华丽变身

        厦门眼科中心是一所三甲眼科医院。去年五月耗资百万美金引进治疗近视设备——达芬奇飞秒激光。飞秒激光作为世界上治疗近视的普遍方式,已经得到了国际友人的广泛认可,但是否能到达良好的手术还得取决于设备、医师等条件。目前国内拥有飞秒激光手术设备的医院凤毛麟角,仅有几家实力雄厚的医院引进了该设备。

        那么什么是飞秒激光?或许许多人还不太熟悉。据中心视光科主任王骞介绍,飞秒激光比准分子激光手术更上升了一个台阶。“飞秒激光”具有安全性更高、精度更高、角膜瓣复位更紧密等优势,术后视觉质量也更好。而且由于手术过程中没有“有形”的刀片出现,能够有效避免交叉感染,安全更有保障。此外,飞秒激光手术不受角膜曲率的影响,适应症更广,矫治范围更加广泛。飞秒激光系统刚进驻厦门眼科中心,就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三甲医院送光明 优惠暖人心

        厦门眼科中心的视光科是福建省的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之一。在近视手术方面更是“如火纯青”。诊疗空间1000 多平方米,医师阵容强大,学科设置齐全,技术实力强劲,并拥有完善的医疗设备。主刀医生拥有认证的准分子激光上岗资格。

        视光部专家团队以严谨求实、精益求精的医疗作风为每一位患者服务。王骞院长说:“每次手术我们都根据患者的不同情况制定个性化手术方案,确保每位患者获得较好的手术视力。”值得一提的是,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视光部学科主任王骞主任从事眼科专业已经20 多年了,拥有着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近期,王骞院长被评为福建省飞秒激光协会主席,另外他还是亚太地区白内障角膜屈光手术协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循征眼科专家组成员、卫生部准分子激光上岗培训专家组成员及考题组副组长、福建省眼科学会委员、厦门市眼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厦门医师协会常务理事。

相关链接:
      “携手治近视相约鼓浪屿”的活动:
        活动时间:4 月30 日至5 月31日。
        活动对象:龙岩、漳州、泉州、莆田的朋友(需提供身份证
证明)
        活动内容:报名参加的朋友可免费获得鼓浪屿全岛旅游套票和便捷酒店免费住宿券
        详情可拨打厦门眼科中心24 小时客服热线:0592- 2112111。
        详细信息可登陆厦门眼科中心网站:www.xiameneye.org.cn
海峡都市报201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