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初夏好时节治白内障正当时

     初夏,万物竞绿,百花争妍,正是欣赏自然美景的好时节。对于白内障患者来说,要想清晰地看看周围的一草一木,并不容易。

     机会来了,厦门眼科中心近日隆重启动2011初夏白内障复明手术活动,帮助白内障患者早日重见光明。 
  
     多样选择:可依不同用眼需求,植入不同人工晶体

     白内障手术,不仅要摘除老化且浑浊的晶状体,而且还要因人而异,植入不同的人工晶体。厦门眼科中心在引进国际先进手术设备的同时,也引进了不同功效不同价位的人工晶体。白内障患者可以根据自己术后用眼的要求及自身的经济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人工晶体,有效提高术后视觉质量及生活质量。

     厦门眼科中心引进的人工晶体种类很多,有非球面人工晶体、多焦点人工晶体、蓝光滤过人工晶体、肝素表面人工晶体、有晶体眼屈光性人工晶体等。特别是Acrysof Restor 多焦点人工晶状体的临床应用,改变了白内障患者术后对眼镜的依赖,使他们无需佩戴老花镜或双焦镜,就能获得清晰的全程视力。

     完善设备:损伤小,手术结果好

     目前治疗白内障的方式很多,同轴微切口超声乳化技术更受到热捧。因为“冷超乳手术”切口小,只有1.44mm,保护患者角膜,热损伤小,手术结果更好,还可处理不同程度的白内障核。此外,视觉更好。

     把握时机:初夏正是治疗白内障的好时机

      初夏已至,正是治疗白内障的好时机。厦门眼科中心张广斌主任提醒广大患者,选择这个时节做手术,可避开炎热的盛夏。他同时提醒患者,一定要到正规的专业眼科医院,选择有资质的医生做手术,不要盲目治疗,以免病情恶化。
      温馨提醒:初夏时节,每天前往厦门眼科中心的患者比较多,为确保质量及减少排队时间,请提前预约。 
厦门晚报2011-5-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