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卸去鼻梁上的负担 畅想夏日序曲

到厦门眼科中心治近视,享酒店免费住宿并可畅游鼓浪屿

       “季节的转变之于生活,有着起承转合的作用。热烈璀璨的夏日蓄势待发,离开眼镜的束缚,崭新的美好将尽收眼底。”

        多年的眼镜史,眼睛已发生悄然变化:无神、向外凸起……不论是拍照时还是与朋友会面,心中不免少了一些自信。阳光照射下,透亮的镜片遮盖了眼睛,闪闪地“反光”。 现如今,这些烦恼不再是“终生性”的,现代科技技术有足够充分的条件帮我们完成摘镜的美好夙愿。选择近视手术进行治疗,成为新潮的方式。
      
        赶着季节的步伐,卸去鼻梁上的负担,这个夏天将更加轻松自在。随着厦漳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到“海上花园”厦门游玩早已成为轻而易举的事情,特别是这段时间天气尚佳,行走在小岛上,品味古朴浪漫、宁静悠远的夏日气息……

        为了免去外地患者来厦治疗的后顾之忧,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在4月30日至5月31日推出了“携手治近视 相约鼓浪屿”的活动,凡是来本院治疗近视的漳州、泉州、莆田、龙岩的患者均可领取鼓浪屿全岛旅游套票和便捷酒店免费住宿券(如适逢五一三天假期,患者需自行补足住宿差价),让您治疗近视的同时欣赏鼓浪屿美景。此外,参加此活动的患者还可享受预约名家手术的特权。

“飞秒”时代   量眼定制手术

        许多人提起手术,不免望而生畏。那是因为,在大家的传统观念中,手术就要“动刀”,就会挨疼。然而,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如今世界上治疗近视手术已迈入“无刀”时代,飞秒激光,这个崭新的名字越来越被大家所关注,术后能达到较好的视觉质量。

        去年五月,厦门眼科中心耗资百万美金,引进了达芬奇•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系统。据悉,这是我省较早引进此设备的眼科专科医院。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主任、业务院长王骞说,“这种来自瑞士的达•芬奇飞秒设备十分昂贵,一般医院是不会轻易引进的。”有了技术设备,加上强大的医师团队,在确保患者手术以及手术安全的基础上,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为手术者制定了个性化诊疗方案,在术前检查后,根据患者的角膜曲率等因素为他们“量眼”制定手术方案。

 三甲品牌名扬海外

         厦门眼科中心是三甲眼科专科医院,其品牌影响力已扩展到海内外,在近视手术方面更是“如火纯青”。医院的视光科是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诊疗空间1000多平方米,医师阵容强大,学科设置齐全,技术实力强劲,并拥有世界上较新的医疗设备。主刀医生拥有国家认证的准分子激光上岗资格。

        王骞院长如是说,每个患者的情况都不一样,在如此多的病情背后,我们经历的,远远比其他医院多。毫无疑问,来厦门眼科中心治疗近视,已成为一股潮流。王骞院长告诉记者,他们经常接到来自海外的患者,国内香港、台湾的朋友就更多了。

相关链接:

        报名“携手治近视,相约鼓浪屿”,可拨打厦门眼科中心24小时客服热线:0592-2116266;400-8852-777。详细信息可登陆厦门眼科中心网站:www.xiameneye.org.cn
闽南日报2011-4-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