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夏日序曲 从摘镜开始

  “季节的转变之于生活,有着起承转合的作用。热烈璀璨的夏日蓄势待发,摆脱眼镜的束缚,崭新的美好将尽收眼底。”

  夏季未至,许多近视的朋友或许又将多了这样一份烦恼:大汗淋漓,鼻子上的眼镜不断向下滑落,只好一遍遍地将它托起。特别是面对陌生人的时候,显得尴尬万分。此外,那厚厚的玻璃镜片,还框住了许多考公务员、飞行员朋友们的美好前程。因此,许多近视朋友经常感慨:“倘若能摘下眼镜,还自己清晰明亮的世界,一切都是值得的。”

  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有许多游客慕名来到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手术,术前检查后就自由行走,欣赏厦门美丽的风景,听鼓浪涛声,畅想夏日序曲。第二天只要花费十几分钟就可轻松摘镜,崭新的生活从此开启……

  为了让近视朋友在享受高水平近视手术的同时,又能惬意地游览厦门风光,尽兴出行,厦门眼科中心推出了“携手治近视,相约鼓浪屿”活动。即日起,拨打0592-2112111报名,可享受鼓浪屿全岛旅游套票以及厦门便捷酒店标间一晚(旅游和住宿时间自选),同时可预约名家手术。

  我省引进达·芬奇飞秒激光

  “飞秒激光”,这个名字许多人听起来或许陌生,但它却是目前国际上治疗近视手术的新办法。相比于其他的准分子激光手术,是国内外公认的理想手术方式。

  去年五月,厦门眼科中心就耗资百万美金,引进了世界上治疗近视手术的设备——达·芬奇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系统。据悉,这是我省较早引进此设备的眼科专科医院。这种来自瑞士的达·芬奇飞秒设备十分昂贵,一般医院是不会轻易引进的。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视光科主任王骞说:“不论是在医生的实力还是技术设备方面,希望带动我省乃至其他地区的眼科医疗事业发展。许多患者都希望通过手术摘掉眼镜,他们渴望有更好的技术来到厦门。”

  三甲品牌名扬海外 

  外籍人士慕名就医

  来自阿拉伯的23岁女孩苏珊经过朋友的推荐,来到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手术。术前,医生分析了她的角膜地形图后,确认她可做近视手术。“朋友都是来这里做近视手术,他们告诉我,这里的技术实力都挺不错的,所以我一点都不担心,现在我终于不用再戴烦人的隐形眼镜了。”

  来厦门眼科中心治疗近笔者,他们经常接到来自境外的患者,来自中国香港、台湾的朋友就更多了。其实不论做哪种手术,只有成熟的医疗体系,强大的医师团队才是为让人信赖的。厦门眼科中心是我省目前一家三甲眼科专科医院,其品牌影响力已扩展到海内外,在近视手术方面更是“炉火纯青”。此外,其人性化的贴心服务也一直陪伴着患者,每年都收到数百封来自四面八方的表扬信,称赞医院的实力以及医师们的高超医术与美好品德。

泉州晚报2011-4-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