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外籍学生“摘镜”相中眼科中心

前日,23岁的阿拉伯女孩苏西在厦门眼科中心成功接受了准分子激光手术,摘掉了伴随7年的眼镜,而与苏西同行的还有其他数名外籍学生。节前,厦门眼科中心出现了外籍人士近视手术小高峰,已有4人完成了近视手术。
    两天前,还有来自匈牙利的女孩艾莲做了近视手术,术后不错的消息就在朋友圈里迅速传开,许多外籍学生都加入了“摘镜”队伍中。阿拉伯女孩苏西说,自己戴眼镜有7年了,双眼都是500度,后来换成戴隐形眼镜,但还是觉得不方便。“同学告诉我,厦门眼科中心很专业,不用担心手术不好。”经过医生的检查,量身为她制定了近视手术的方案,最终她选择了7700元的个体化切削手术。“会有一点紧张吧,但想到终于可以摘下眼镜,便充满期待”。
    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视光部学科王骞主任说,做手术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好的医院是安全手术的一大保障。对于近视这种专门的手术来说,专科医院可以更全面地了解眼部的情况,一般还会量身设计方案,更能满足患者的需要。
厦门晚报 2011-1-30
厦门眼科中心近视网手术专题网站:www.chinajsss.com
咨询电话:400-8852-777
咨询QQ:400-8852-777
新浪官方微博:http://t.sina.com/ykzx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