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厦门眼科中心杯 增强职场竞争力 厦大学生选择眼科中心(飞秒激光,恢复快,术后角膜更接近原态)

     历时半个月,由厦门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厦门眼科中心协办的“‘厦门眼科中心杯’职场精英挑战赛”近日在厦门大学顺序落下帷幕,厦门大学团委以及厦门眼科中心行政院长李晓峰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据悉,此次活动厦大学生报名踊跃,纷纷表示对厦门眼科中心提供的策划岗位兴趣十足。此外,许多参加比赛的同学在设计眼科中心医院品牌营销活动策划方案的过程中,对眼科中心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都想加入“摘镜”的行列。一位经济学的同学说,“自己想从事营销方面的工作,与客户打交道是十分必要的。戴眼镜已经五六年了,我希望在工作时带给别人的“印象”能够摆脱眼镜附加的刻板形象。”为此,厦门眼科中心特别为参与挑战赛的同学提供了减免1000元近视手术费用的优惠,以减轻他们经济上的负担。
其实,近视已经成为学生面对职场时的一大困扰,特别是从事精、尖、细的行业,对眼睛更有严格的要求,不单单是外表美观上的问题了。
 
近视手术改如何选择?

    如今近视手术多种多样,EK、IK、飞秒激光这些不同形式的近视手术都各有优势。然而,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王骞说,“我们会根据患者的情况,通过分析角膜情况等为患者制定个性化的近视手术方案,确保每位患者获得好的手术。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每位患者都应得到个性化的诊断和治疗。”据悉,厦门眼科中心目前开展了包括普通激光手术和飞秒激光手术等在内的多种近视手术方式,普通的激光手术价格凑从4800元 到7700元不等,新技术“飞秒激光”价格较贵些。但是,王院长提醒,价格不应成为近视手术的因素,还是应该经过检查后根据自己的眼部情况来定。
     飞秒激光——新技术的弄潮儿 
     “贵是贵了点,但手术也就一次,还不如选择 的,心里更踏实。”23岁的小巩说。据了解,目前已有六成近视患者选择飞秒激光手术。许多之前一直不敢上手术台的患者,看到医师娴熟的技术和先进设备,都克服了心理上的障碍,接受手术治疗。

       据悉,从五月份厦门眼科中心耗资百万美金引进的国际先进近视手术系统——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开始,手术人数一直持续增长,绝大部分患者都主动要求进行飞秒激光手术,积极了解飞秒激光的原理,优势等。飞秒激光是由瑞士的Ziemer公司生产的,该系统已获得欧洲CE认证和美国FDA认证,并获得国家卫生部批准在中国大陆使用,安全性高。这种来自瑞士的达芬奇飞秒设备十分昂贵,一般不轻易引进,而厦门眼科中心引进飞秒激光手术系统的医院,不少人纷纷慕名前来,专程赶到厦门眼科中心要求视光部的王骞院长为他们实施手术。王骞院长从事眼科专业已经20多年了,至今已完成屈光手术数万例,拥有着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