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我市两项医疗卫生项目开工 厦门眼科中心投资2.7亿扩建

        上午,厦门大学附属眼科中心扩建工程奠基仪式也在五缘湾举行。这个项目选址在湖里区五通一高林片区中五石路东侧、五林路南侧,总投资2.7亿元,总用地面积3万3689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万9630平方米, 主要建设门诊、病房楼、医学配镜部、眼科科研所、专家楼、康复训练部及其它配套用房等,设置床位300张,具备每年接待万门诊的能力。这项扩建工程将缓解眼科病人就诊拥挤、医疗住房紧张的局面,真正为民办实事。
  据介绍,厦门眼科中心已委托台湾医院设计单位进行方案设计,多次组织专家组进行方案论证并获得通过,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项目计划于2013年完工,新医院建成后将成为厦门眼科医院之一。厦门眼科中心执行院长李晓峰表示:[“有这么大的眼科中心在全国是很少见的,这里建成后,病床量会扩大到300百张左右,在引进人才方面也提供了一个很大的平台,在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上也起到一个重要保障。对全国眼病患者来说,厦门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地方,我门会打造一个非常高端的医院。”

详情咨询电话:400-8852-777 咨询QQ:400-8852-777 

厦门新闻广播 20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