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厦门眼科中心“送医下乡”昨启动

昨天,厦门眼科中心“送医下乡”活动启动,在翔安后村社区。该项活动将走遍翔安110个村庄后,再往厦门其他区域义诊。
    据悉,这次义诊,患者不仅可以减免入院挂号费,还可享受相应的手术优惠,以优惠的价格享受高水准的医疗服务。
    患有眼疾的薛先生非常高兴,他说:“我腿脚不方便,大老远跑去就诊又觉得麻烦,眼部问题就一直这么搁着,听说有医生到社区免费义诊,太很方便了,一出门就可以看病了。”和薛先生一样,社区其他患有眼疾的居民也纷纷前来检查。
    眼科中心行政院长李晓峰说,眼科中心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公益慈善事业,此次“送医下乡”是医院2011年公益活动的重点。未来,眼科中心将对社区居民更多宣传一些医学常识,希望能带动当地医疗水平的发展。
    居住岛外、眼部有不适的患者可以前往检查,及时发现一些不易被发生的眼部疾病,以防耽误治疗时期。
    据悉,自厦门眼科中心“光明基金”设立以来,已为许多贫困患者提供基金救助。免费检查的项目除了视力检查外,厦门眼科中心公益医疗队的眼科专家还为居民免费检查白内障、翼状胬肉、结膜炎、泪道阻塞、干眼症等,并详细告知患者病情。
    开诊当天,厦门眼科中心的姐妹医院新开元医院也派出妇产科、儿内科、外科、口腔科等专家对居民进行义诊。 

厦门晚报 2010-1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