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通过积分就可兑换眼科中心挂号费、体检套餐

“只要300积分就能兑换全程陪诊,我在全球通贵宾诊室里坐着,就有专人帮忙取药、取报告,真是贵宾级体验。” 李总是全球通VIP客户,得知贵宾诊室的服务后,他赶到厦门眼科中心体验了一把,并感叹道:“实在太方便了。”

  昨日,厦门移动携手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共同举行了全业务战略合作签约暨厦门眼科中心全球通贵宾诊室启动仪式。今后,厦门移动全球通VIP客户赴眼科中心就医就可以在此贵宾诊室享受便捷、高品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同时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眼科中心门诊挂号费、眼科体检套餐等实惠项目。

  积分兑换再升级

  “全程陪诊”方便省时

  厦门移动一直在为客户考虑“更多的事”。早在此前,厦门移动就为全球通的客户提供了创造了大实惠:可通过12580预约厦门眼科中心、第*医院、中山医院及中医院门诊,还可在中山医院使用积分兑换挂号费。

  比如,客户持有医保卡只需使用200分就可以兑换10元的挂号费,就诊时凭系统下发的二维码至门诊大厅外的客户服务中心换取挂号就诊凭条即可,无需再到门诊大厅排队挂号。

  而自昨日开始正式启动的“全球通贵宾诊室”,可以说是此次积分兑换的大升级,成为厦门移动为全球通VIP客户办的又一件“实在事”。据悉,只要300积分,全球通VIP客户就能兑换全程陪诊,相当方便、实惠。

  “动力100”

  舒畅沟通高效工作

  随着医院就诊病人的增多,医院迫切需要一套信息化产品向广大市民发布健康信息等服务资讯,但碍于高额的成本投入,一直未能很好的实现。

  据了解,自厦门移动与医院开展“动力100”全业务战略合作以来,通过为院方量身定制一站式信息化解决方案,为眼科医院提供了协同办公、短信群发等业务,有效缓解了医院的燃眉之急。

  现在,工作人员只需轻敲几个按键,即可向广大市民进行健康信息发布。高质量的网络服务、实惠的语音资费,厦门移动“动力100”全业务整体解决方案无疑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一条降本增效的便捷途径。


                                                                                                                                                                                          厦门商报2010.1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