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3800元享“量身定做”近视手术

    短短数分钟的近视手术能够神奇地解决屈光不正的问题,改善视力,令很多近视患者心驰神往。高考过后,近视手术总会“火起来”,今年也不例外。这个夏季,近视手术依然是街头巷尾的一大热议话题。但在如此宝贵的眼睛上动手术,仍需非常谨慎。不少近视者面对纷繁复杂的优惠,面对五花八门的促销,选择也就相对多了不少麻烦,众说纷纭,你该相信谁?为此,很多患者都希望增进对近视手术的了解。日前,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王骞做客本报健康热线,就近视手术的相关问题回答了市民的提问。

三甲医院年手术量破万确保手术效果
  不少近视朋友都表示,现在不少医院的各种大幅度的优惠,让他们感到不安心,怕价格降低了,质量也不能保障了。对此,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王骞业务院长表示,对于像厦门眼科中心这样的三甲专科医院来说,降低价格门槛并不会冲击手术质量,相反是为需要手术的患者提供一个很实在的优惠。
近视手术需要的是真功夫,“专家、设备、服务等一样也少不了,综合品质更重要!”因此患者在做手术前不仅要看医院的设备,更要看看主刀医生的手术资格、手术经验。一般来讲,三甲医院的手术量对比一般的医院而言大得多,医生的临床经验也越丰富,在手术方面也得心应手。因此患者在选择医院之前 优先选择三甲眼科医院。选择近视手术并非只是选择价格、手术方式那么简单,选择医院对近视手术效果尤为重要。

引进飞秒激光“无刀无痛”
飞秒激光的一大特色即全程“无刀”,和准分子近视手术最大的差异在于制作角膜瓣的技术不同。飞秒激光手术是通过激光来实现角膜组织的光动力爆破制作角膜瓣,具有安全性更高、精确度更高、角膜瓣复位更紧密等优势,术后视觉质量也更完美,而且由于手术过程中没有“有形”的刀片出现,能够避免交叉感染。
飞秒激光的精确性达到微米级,是机械刀精确度的100倍,医生可以使角膜的尺寸、厚度更精确,这种一致的精确性,不仅保证了医生可以为每个病人、每个眼睛制作更个性化的角膜瓣,也让以前不符合LASIK手术条件的病人,重新获得了治疗的希望。

手术方式多,组团治疗价格更优惠
适合自己眼睛的近视手术就是 的,但前提要看医院能否提供多种手术方式可供选择。就好比买衣服,型号不多就只能按S、M、L号去套,而型号多了就好似“量身定做”衣服。目前,我院能开展包括普通激光手术和飞秒激光等在内超过十种的不同方式近视手术,让患者的选择更多、更准确。
厦门眼科中心也推出了近视眼手术团购优惠价。同一地区的患者自行组团3人及以上(学生或老师),手术费优惠1000元/双眼,但所有组团都必须是3人及以上且事先经过报批,挂号后即不可再组团。每人只可选择一种优惠,即有团购优惠的则不可再享受其他(如VIP卡或优惠券)的优惠,但允许就高。
    至于飞秒激光手术,患者也同样能享受一定优惠。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能力进行选择。
友情提醒:欲了解更多眼科最新信息,请上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网站www.xiameneye.org.cn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0592——2116266/2109377                                                                       
                                                                                    闽南日报 2010.0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