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厦门眼科中心为近视患者保驾护航

国内医疗团队,全球激光手术设备
海峡都市报  2010-6-23
       近段,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耗资百万美金,引进达芬奇飞秒激光系统。该系统由瑞士著名的ziemer公司生产,据悉,该系统为激光近视手术系统,可谓人类眼科激光史上的一次重大革新。它的运用使人类在近视手术上离开了金属手术刀,也把近视手术类的角膜手术推向了精度更高、更安全、更可靠的新高度。该手术无刀、无痛、舒适、快捷,术后更接近角膜原态,患者恢复更快感觉更自然,为近视患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近视治疗技术。
国内医疗团队
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是激光手术基地,拥有世界级的手术设备,技术力量雄厚,并拥有多名高素质的近视手术医师。
视光科主任王骞,现任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在国内视光专业享有盛誉,对视光学科的治疗和手术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副主任医师揭黎明,现为亚太白内障角膜屈光手术协会会员,专职从事屈光不正的手术治疗,也是福建省较早从事准分子激光手术的医生之一,曾获世界眼外科医师协会颁发的成就奖。
拥有如此专业的视光学医师队伍,厦门眼科中心为近视患者解决了技术方面的后顾之忧。
全程无刀,飞秒开启近视手术新时代
    飞秒激光手术是全球屈光手术专家公认的安全的近视激光治疗技术,同时也是美国太空总署和军方批准可用于航天员和飞行员的手术方式,全球已有数百万人接受了这一手术。
厦门眼科中心王骞院长说,“飞秒激光”设备非常昂贵,一般需要具有较高视力的眼科医院才会花费巨资引进。此次厦门眼科中心引进飞秒激光手术,无疑为近视患者带来了福音。
王院长特别介绍哦说,飞秒激光使人类在角膜上动手术不用刀,和普通准分子近视手术不同,飞秒激光手术通过激光来实现角膜组织的光动力爆破制作角膜瓣,具有安全性更高、精度更高、角膜瓣复位更紧密等优势,术后视觉质量也更好,而且由于手术过程中没有“有形”的刀片出现,能够避免交叉感染。而且飞秒激光的准度达到微米级,是机械刀的100倍,医生可以使角膜的尺寸、厚度更准确,这种一致性,不仅保证了医生可以为每个病人、每个眼睛制作更个性化的角膜瓣,也让以前不符合LASIK手术条件的病人,重新获得了治疗的希望。
团购治近视,优惠享飞秒
据悉,为了让更多的患者能够享受到这种先进技术,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近期对飞秒激光手术执行优惠价格,原价为16000元/双,现8.5折优惠,折后13600元。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能力进行选择。
同时,厦门眼科中心还推出近视眼手术团购优惠价。患者可以自行组团也可以通过该院组织。自行组团的患者可以是同一学校或两个学校,也可以是同一街道办或同一镇,手术费优惠1000元/双眼。但所有组团都必须是5人以上且事先经过报批,挂号后即不可再组团。每人只可选择一种优惠,即有团购优惠的则不可再享受其他(如VIP卡或优惠券)的优惠,但允许就高。
 
相关链接:专家介绍
王骞: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视光学科主任、美国SEE手术远征队成员、亚太地区白内障角膜屈光手术协会会员、《中华现代眼科》杂志常务编委、《厦门医药》杂志编委、厦门医师协会常务理事、福建省眼科学会委员、厦门市眼科学会副主任委员。
     从事眼科专业20多年,对视光学科的治疗和手术技术达到国内较高水平,在各级专业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