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免费验光 配镜返现

厦门眼科中心“放心眼镜”活动自推出以来得到好评,上周每天数百个预约报名电话,本周的报名热线仍然十分紧张。“除了可以配到放心的眼镜,还可以省下不少钱。”不少市民积极参加此项活动。
其实“不差钱”  就想亲身体验
    周先生是某装修公司的老板,上周二参加免费验光体验后,满意地向工作人员表示:“以后如果公司里的员工要配眼镜,我就让他们都到厦门眼科中心来。”周先生说,其实“不差钱”,参加免费验光体验主要不是图免费,就想体验一下。没想到,只需要一个预约电话,眼科中心就把时间都安排好,省了很多时间。“而且医师很专业,提的意见都很中肯,让我对自己目前的眼镜佩戴情况了解不少。”
    和周先生类似,不少报名参加免费验光体验的市民都对这次验光体验较为满意,除了节约医学验光的费用外,还节约了等候时间。
    厦门眼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免费验光体验主要针对不在眼科中心验光配镜的消费者,只要觉得自己眼镜的度数与实际度数不符或是佩戴不舒适,需要重新进行验光检查,都可以电话报名参加。
    除了免费验光外,一些体验者还顺便报名参观眼镜加工的全部流程。“这真的是明明白白消费。”刘女士看完眼镜加工流程,觉得自己刚配的这副美国AO眼镜物有所值。“买的是名牌镜片,总担心加工的时候会不会有磨损,现在看了加工过程就放心多了”。
世界一流镜片  享受会员价优惠
    除了质量以外,市民配镜时最关心的还是价格。“放心眼镜”活动中颇受市民欢迎的还有“镜片会员价和现金回馈”环节。
    据悉,市民在活动期间前往厦门眼科中心配镜,将可享受德国蔡司集团、美国AO、苏拿、法国依视路集团等世界一流镜片品牌会员价优惠。如果市民在每天18:00至20:00及周三、周四全天前来配镜,除了可以得到品牌镜片会员价外,取镜时将可以得到100元的现金回馈。
    “这样的优惠活动,在其他眼镜店还是比较少遇到的。”刘小姐通过这次活动,配了一副依视路眼镜,“省了两三百元,还真的是划算不少”。
(厦门晚报 2009-3-24)
(厦门网转载 http://www.xmnn.cn/dzbk/xmwb/20090324/200903/t20090324_945065.ht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