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新闻 媒体报道

治好眼睛,劳教青年要开始新生活(2008-7-8)

    (厦门新闻广播记者:俞林榕)

    眼前的小韦斯斯文文,谁也想不到这个81年出生的大男孩在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吸毒了。在劳教所强制戒毒的三年里,又被查出患了青光眼。最近,为了帮助小韦重拾生活的信心,小韦所在的双莲池居委会联系厦门眼科中心,希望该中心能为小韦治好眼病,让他开始新的人生。来听通讯员李相贤、孔洁的报道: 
    双莲池居委会的小卢介绍,小韦是家里的老二,有个哥哥和弟弟妹妹,包括父母在内的6口人都吸毒,小韦是被哥哥拉下水染上毒瘾的。在三年前,因为吸毒小韦被送去劳教。不久前,小韦发现自己眼睛越来越看不清东西了,于是办理了保外就医手续。为了让小韦重拾生活下去的勇气和信心,居委会决定联系厦门眼科中心帮助小韦。 
    知道小韦的情况后,厦门眼科中心决定为他全额减免手术费用,并尽快安排了手术。现在眼睛正在逐渐恢复中的小韦说:大家的无私帮助,给了他继续活下去的勇气。为了对得起帮助他的人,小韦表示:治好眼睛后,他一定要开始新的生活。
(厦门新闻广播 2008-7-8)

相关推荐